選單 首頁 搜尋

李眉蓁婆婆狂言力挺 站台發毒誓:若說假話胸部變小!

鏡週刊 2020/07/27 08:21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李眉蓁婆婆狂言力挺 站台發毒誓:若說假話胸部變小!

國民黨籍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深陷論文抄襲風波,除了道歉宣布放棄中山大學碩士學位止血,近日也舉辦多場大型造勢活動搶救選情,今(26日)成立女力後援會,邀請婆婆蔡梅紅站台助選,蔡梅紅大讚李眉蓁是好女兒、好媳婦、好議員,也會是好市長,婆婆表示「我把我們家的最愛,送給高雄市民」,甚至還在現場發起毒誓「我若說假話,胸部會變小」。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國民黨籍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中山大學碩士論文經本刊查證有高達96%都抄襲自另外2本他人著作,引起軒然大波,李眉蓁除了正式道歉止血外,近日也舉辦多場造勢大會拉抬選情。

 

除了昨晚有多名國民黨大咖,包含黨主席江啟臣、前新北市長朱立倫、連勝文等人到場的造勢大會,李眉蓁今天下午也成立女力後援會,請來前高雄議長許崑源遺孀林絲娛和婆婆蔡梅紅站台助選。

 

盛裝出席的蔡梅紅一路細數媳婦的好,除了表示看到媳婦為了選情被攻擊、抹黑,她感到非常心疼,蔡梅紅也稱讚李眉蓁是好女兒、好媳婦、好議員,也會是好市長,她說「我把我們家的最愛,送給高雄市民」,甚至在現場發起毒誓「我若說假話,胸部會變小」。

 

李眉蓁表示自己的學歷並不重要,重要的是高雄的未來,收到婆婆的鼓勵頻頻拭淚,李眉蓁振作後火力四射瞄準民進黨籍參選人陳其邁,李眉蓁痛批陳其邁的競選口號「2年拚4年」是「2年騙4年」,自己這次當選就是要當6年,向現場支持者喊話「高雄人有這麼笨嗎?」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挺李眉蓁「我把最愛送給高雄市民」 婆婆發毒誓:若說謊胸部變小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延伸閱讀
淚灑競總成立大會稱「我紅了」 李眉蓁:可能抹黑我外面有小孩
李眉蓁論文抄襲風波延燒 中山大學校長:對校譽造成傷害
評政治人物學位不是槍手就是放水 柯文哲:台灣過去都很假
曝中國知識分子也不支持台灣統派 邱毅:其實心裡很痛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李眉蓁爆論文96%抄襲!中山大學緊急發千字聲明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即/屏東「火燒屋」濃煙竄天際!爆炸聲不斷 傷亡不明
台積電飆回800元關卡! 台股重登2萬點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