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習近平宣布大事:一定要守住共產黨創立的偉大事業

中央社 2020/07/23 17:12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習近平宣布大事:一定要守住共產黨創立的偉大事業

在中國大陸面臨內外不利環境夾擊之際,中共總書記習近平22日在吉林省考察時說,要牢記「新中國」來之不易,「我們一定要守住中國共產黨創立的社會主義偉大事業,世世代代傳承下去」。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習近平21日下午才在北京主持召開企業家座談會,並作出「以國內大循環為主體,絕不是關起門來封閉運行」的宣示,22日便前往吉林巡視,仍未如外界關注般地前往長江、淮河流域巡視洪災。

 

綜合新華社、中新社報導,習近平是在22日下午前往吉林省四平市,參觀國共內戰的「四平戰役紀念館」時,作上述表示。

 

報導形容,習近平感慨地說,四平戰役只是中共「領導人民進行武裝鬥爭」過程中的一次重大戰役。中共從八一「南昌起義」到井岡山,從長征、抗戰到國共戰爭、抗美援朝,「我們一定要牢記『新中國』來之不易」。

 

習近平提到,要讓14億人民、9000多萬黨員特別是各級領導幹部,很好地學習中共黨史及「新中國」史。

 

根據報導,習近平強調,「創業難,守業更難,我們一定要守住中國共產黨創立的社會主義偉大事業,世世代代傳承下去」。

 

在參觀「四平戰役紀念館」前,習近平在視察四平一個農業示範區時說,中國東北是世界三大黑土區之一,是「黃金玉米帶」、「大豆之鄉」,黑土高產豐產,同時也面臨著土地地力透支的問題。一定要採取有效措施,保護好黑土地這一「耕地中的大熊貓」。

 

(封面圖/翻攝自AP)

 

 

【往下看更多】
川普:大陸可能故意讓病毒擴散 破壞他國經濟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謝和弦不認偷吃陳芳語 Keanna提3點反擊:有證據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