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日跑九攤行程不喊累 陳其邁一談政策就起勁

東森新聞 2020/07/22 15:3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選戰剩20多天,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行程有夠滿,一連排了九個行程,不過,他愈跑愈起勁,不管是到農會、還是廟會,都能談不同的政策,而一談到政策他侃侃而談,也隔空喊話,希望對手多端出政見來。PK。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拚選票,陳其邁馬不停蹄,下午來到義民廟,搶攻客家票,也不忘端出政策牛肉。

 

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所以我希望說,未來能夠加強保存客家文化,除了說在非客庄,也能夠增加客語教學。」

 

▼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表示,希望能加強保存客家文化,也能增加客語教學。(圖/東森新聞)


簽下客家施政白皮書許下承諾,陳其邁也回憶起當代理市長時,爭取到2.5億的經費。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現在要跟客委會要2.5億,可能會有困難,那時候當代理市長的時候,就要了一大筆預算,來活絡我們愛河,旁邊的客家園區。」

 

陳其邁一整天下來九個行程,不管是拜廟,還是到燕巢農會看集貨中心,怎麼外銷芭樂,陳其邁政策說清楚。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我們在去年,這個外銷芭樂到美國,因為外銷沒有那麼簡單,所以我們會幫助農民,打通關節,然後更貼近市場。」

 

▼陳其邁一天九個行程其中一站,燕巢農會。(圖/東森新聞)

 

反觀對手李眉蓁行程只有2個,似乎也看不到政策,陳其邁隔空喊話。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與其拍MV,還在解釋瘦肉粥的這些事情,皮蛋瘦肉粥的事情,不如把這些時間,能夠多了解年輕人,解決年輕人關心的議題,多提政見做自己。」

 

▼對手李眉蓁行程只有兩個,又捲入論文抄襲風波。(圖/東森新聞)

 

自稱是政策控的陳其邁,每天行程雖然多,卻是愈跑愈起勁,臉上看不到倦容,一談起政策,他馬上就充飽電一樣侃侃而談,就是希望透過政策宣傳,贏得市民認同。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李眉蓁閃論文風波行程少?陳其邁:盼她公開說明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