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手舉牌爆侵權?李眉蓁稱支持者自印 陳其邁提醒小心

2020/07/18 15:51 字級:
讀稿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之前才因為競選MV侵權下架,現在又爆出競選團隊疑似所拿的手舉牌侵權插畫家「Misa.Q」的圖畫,插畫家要求李眉蓁團隊不要再用了,李眉蓁也趕緊在臉書道歉,澄清應該是支持者自行製作的,對手陳其邁則是提醒,兩度發生侵權,要小心。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李眉蓁競選團隊所拿的手舉牌,疑似侵權插畫家「Misa.Q」的圖畫。(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站在旗山老街路口,賣力展現笑容拉票,不過她16日和團隊沿街拜票時,被發現在她身旁多了一個手牌,上頭是一名插畫家畫的圖畫,網友還眼尖發現,拿著手板的人穿著競選團隊的背心,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支持者有時候會要求我們的衣服是不是也可以給他們穿,他可能沒注意到這件事情,那我們未來也呼籲我們的支持者尊重原創。」

 

仔細比對李眉蓁拜票時身旁的手牌和插畫家的創作,從髮型、髮色、臉型到嘴巴、眼睛都相同,插畫家直接到李眉蓁臉書留言,「沒授權,希望不要再使用」,李眉蓁趕緊回抱歉,但她說是支持者自行製作,會再更小心。對此,競爭對手陳其邁也提醒李眉蓁,已經是第二次爭議了,要注意。

 

▼Misa.Q直接到李眉蓁臉書留言。(圖/東森新聞)


連對手陳其邁都提醒李眉蓁,李眉蓁除了這回插圖侵權,之前還有競選MV惹議,蠟燭兩頭燒,民調也落後,會不會在關鍵時刻找來韓國瑜站台,國民黨高雄市長候選人李眉蓁:「還在溝通聯絡當中,未來還是希望展現我們國民黨藍軍的大團結。」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李議員已經是幾乎政策,人士,團隊,幾乎都是跟韓市長非常一致。」

 

▼陳其邁提醒李眉蓁要注意。(圖/東森新聞)

 

李眉蓁連兩天隔空呼喊韓國瑜,希望有機會同台,只是找來韓國瑜真的能幫助選情嗎,陳其邁說,重要的是政見,要李眉蓁還是要做自己。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寶林案將開「破案記者會」? 北市警局長:有重大發現

 

【今日最熱門】
月薪27萬總監「1年遲到98次」遭開除 結局竟大逆轉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台股爆量崩跌終場挫774點 創史上單日最大跌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