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李眉蓁MV拉年輕人 網友糾錯!陳其邁酸:離年輕人更遠

東森新聞 2020/07/16 11:2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李眉蓁MV拉年輕人 網友糾錯!陳其邁酸:離年輕人更遠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今天號次抽籤,民進黨的陳其邁抽中籤王,而國民黨的李眉蓁則是抽中三號,而李眉蓁也發表了一支與年輕人合拍的MV,裏面歌詞唱著丹丹的皮蛋瘦肉粥,卻被網友抓包丹丹沒這個餐,也讓陳其邁酸對手,離年輕人越來越遠。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別次抽籤中,抽到籤王的陳其邁,下午擺出一號的標誌,興奮的掃街,針對國民黨對手李眉蓁,推出專攻年輕人的mv,陳其邁說他有看過,感覺還好,不過網友很厲害,抓到歌詞中有出錯的地方,而李眉蓁透過臉書發布的,就是改編自周杰倫的歌曲。

 

▼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抽到籤王1號。(圖/東森新聞)

 

一句早餐到丹丹來碗皮蛋瘦肉粥出槌,因為丹丹並沒有,皮蛋瘦肉粥這道餐點,而是五穀瘦肉粥,裏面攪一攪只有瘦肉沒有皮蛋。對此,李眉蓁總部發言人呂謦煒回應:「只是我們的本意,就是希望能夠讓大家,透過這首歌曲,更了解高雄在地的特色,那我們認為這個目的,是有達到的。」

 

▼一句歌詞「到丹丹來碗皮蛋瘦肉粥」惹怒不少丹丹粉。(圖/翻攝自李眉蓁臉書)

 

民進黨高雄市長候選人陳其邁:「可能她跟現在有點比較脫節一點,那李議員比較遺憾的就是說,她的兩岸或者是對香港,大港開唱甚至很多的政見,幾乎都是跟韓市長一模一樣,沒有什麼改變。 陳其邁大酸對手離年輕人越來越遠,年輕人的選票成了這次補選,候選人極力爭取的目標,不過年輕朋友可是很精明的,一旦出錯很容易遭到批評。」

 

▼陳其邁質疑李眉蓁可能與年輕人有些脫節。(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李眉蓁臉書)

 

【往下看更多】
李眉蓁用抖音拍「高雄Mojito」 網嗆:丹丹沒有皮蛋瘦肉粥
高市長補選號碼出爐!陳其邁抽到1號 支持者狂呼凍蒜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今日最熱門】
新/新北男陳屍籃球場 2貓現場徘迴20分 原因曝光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