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領三倍券 馬英九帶頭振興江啟臣擬購庇護工廠商品

2020/07/15 22:58 字級:
讀稿
領三倍券  馬英九帶頭振興江啟臣擬購庇護工廠商品

今天是振興三倍券領取首日,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表示,在領取三倍券後,擬向弱勢團體訂購商品,希望發揮拋磚引玉的效果;前總統馬英九表示,會領取並消費,與民眾一起振興經濟。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江啟臣透過新聞稿說,不會在第一時間去領取三倍券。疫情爆發至今,不僅各行各業苦撐待變,過去募款就非常辛苦的弱勢團體更是「弱勢中的弱勢。」許多社福團體跟他們反映,庇護工廠因為會議減少、送禮減少,因而被迫停工,孩子們頓失依靠。

 

江啟臣計畫在購買領取三倍券後,將向弱勢團體訂購相關的商品,也希望發揮拋磚引玉的效果,呼籲民眾在使用三倍券振興經濟之餘,也能撥出一點額度,幫助這些弱勢團體共度難關。

 

江啟臣認為,三倍券政策不完善,也不便民,在野黨除了善盡提醒責任外,也會站在個人的立場,盡全力振興經濟,希望可以協助各產業度過疫情難關。

 

江啟臣表示,國民黨願意全力支持振興工作,但是更期待執政黨正視經濟振興計畫與措施的相關缺失並且改進,真正嘉惠台灣的經濟與民眾。

 

前總統馬英九辦公室表示,馬英九雖不認同蔡政府對三倍券的規劃方式,但政治人物有帶頭示範作用,為振興經濟,馬英九會領取三倍券並消費,與民眾一起提振經濟。

 

(封面圖/翻攝自江啟臣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