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李眉蓁MV爆侵權新歌Mojito!周杰倫公司回應了

2020/07/15 21:59 字級:
讀稿
李眉蓁MV爆侵權新歌Mojito!周杰倫公司回應了

國民黨高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昨天貼出行銷高雄的MV,但遭質疑改編自歌手周杰倫新歌Mojito,有版權問題。周杰倫所屬的杰威爾音樂表示是誤會,李眉蓁團隊已主動下架。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李眉蓁昨天使用TikTok,在臉書貼出改編自周杰倫的新歌Mojito的影片,但遭網友質疑有版權或付費等問題。

 

杰威爾音樂今晚發出聲明表示,公司同仁的確有接到李眉蓁團隊詢問對話,「同仁以為他們是要翻唱歌曲,並不清楚他們要改編歌詞,這是我們工作人員的疏忽,是一場誤會!他們在瞭解之後已主動下架視頻,我們也謝謝李小姐團隊對版權的尊重。」

 

高雄市長補選國民黨參選人李眉蓁競選團隊發言人鄭照新表示,為了不困擾原創者受到不必要的政治討論與媒體關切,暫時由眉蓁官方帳號撤下,留給創作者單純無壓力的揮灑空間,雖然如此仍呼籲各界,切莫因為選戰,而將原本藉由二次創作推廣高雄的美意扭。

 

(封面圖/翻攝自李眉蓁臉書)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上班小心!暴雨突襲4縣市 網友崩潰:忘了帶吹風機
林昀儒橫掃日本新星松島輝空 晉桌球世界盃16強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