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菊得利?國民黨拂曉出擊立院 專家曝贏家

2020/07/14 22:4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陳菊得利?國民黨拂曉出擊立院 專家曝贏家

國民黨繼6月28日突襲立法院20小時後,今(14日)特地選在拂曉出擊,在立法院議場「翻倒桌椅又打破玻璃」,與民進黨對峙,但國民黨第2次在立法院爆衝突之舉,究竟是成功或失敗,有資深媒體人正式給出答案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康仁俊直言,國民黨這次鐵了心,在立法院議場「翻倒桌椅又打破玻璃」。(圖/翻攝自 這!不是新聞 youtube)

 

資深媒體人康仁俊在節目《這!不是新聞》上表示,從國民黨今天在立法院的舉動,可以看出他們是真的鐵了心,不過民進黨也曾經連續兩、三天都沒有睡覺。從這些畫面可發現2個大重點,第一、國民黨不讓監察院長被提名人陳菊進入立法院,因此特意先圍了青島東路;第二、國民黨稱,派了500人前來立院抗議,並與民進黨爆發推擠衝突,且此次藍軍連立委助理都湧入,場面相當混亂。
 


▼民進黨立委鍾佳濱透過視訊連線表示,今天在議場推擠時,傷到右手大拇指。(圖/翻攝自 這!不是新聞 youtube)

民進黨立委鍾佳濱透過視訊連線表示,今天在議場推擠時,傷到右手大拇指,連手機都無法打開。對於是否早已掌握藍營情報,鍾佳濱指出,其實民進黨早就發現藍軍從研究室進出,還派出助理探勘場地,因此也得知了他們會在清晨4點開始集合的訊息,且主要人力都是布署在青島東路的門口,很明顯是故意阻擋在陳菊的下車地點。


▼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明賢卻反駁,藍營在青島東路布署的人力是最少的。(圖/翻攝自 這!不是新聞 youtube)

 

但國民黨台北市議員李明賢卻反駁,藍營在青島東路布署的人力是最少的,國民黨是故意要讓陳菊進入立院,這不過是一項聲東擊西的策略,其實藍營的重兵都放在大門。


▼李正皓表示,其實國民黨和民進黨現在算是平局,還稱讚國民黨今日確實有扳回一城。(圖/翻攝自 這!不是新聞 youtube)

 

看完國民黨今日的焦土政策,資深媒體人李正皓表示,其實國民黨和民進黨現在算是平局,並直言國民黨今日確實有扳回一城,「雖然他們智力不行,但是他武力還可以,至少武力有得拚」。不過,一提到立法院今天的衝突局面,應該是民進黨更開心,其中笑得最開心的非陳菊莫屬。李政浩笑稱,據他的了解,花媽今天一定準備了非常多資料,為了準備質詢,在心情方面也會很緊張,但因為國民黨的出擊,讓她可以開心簽名下班,實屬最大贏家啊。


(封面圖/東森新聞/翻攝自陳菊臉書)

 

【往下看更多】
拒馬迎陳菊!國民黨怒衝立院圍城 力阻完成報告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獨家/投票詐騙拐LINE新招 被害人:請注意大壯!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