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菊爆用3億氣爆善款換座椅、搭遮陽棚!民進黨回應了

2020/07/13 18:36 字級:
讀稿
陳菊爆用3億氣爆善款換座椅、搭遮陽棚!民進黨回應了

民進黨發言人顏若芳今天表示,國民黨一再利用高雄人的傷痛來詐取政治利益,實在可恥。從追蹤器到道具支票,國民黨民代不斷秀下限,烏龍抹黑變成常態,對這樣的問政品質深感遺憾。

 

立法院本週處理監察院人事同意權,國民黨今天上午指出高雄氣爆善款有3大弊端,包括挪用善款、浮編律師費、隱匿捐款,要求監察院調查與彈劾監察院長被提名人、前高雄市長陳菊。

 

顏若芳透過新聞稿回應說,關於氣爆善後的一切作為,早就經過各種司法、行政的檢視,高雄市政府每年度善款使用,也經過包括馬政府時期在內的行政院逐一審視,並獲得核備。

 

她指出,但是國民黨對陳菊的攻訐從來沒有停止過,先是抹黑高雄市政府舉債新台幣3000億元;再來是張冠李戴、誹謗陳菊遭監察院彈劾3次,進行人格抹殺;今天又再次利用高雄人的傷痛來詐取政治利益,實在令人憤怒、遺憾。

 

顏若芳表示,攤開所有過去國民黨對陳菊的打擊,所使出的「奧步」,可說是越來越不堪且離譜。她重申,陳菊一生只有在威權時代,被國民黨關了6年的政治黑牢,根本從未被司法判刑過,更從未被彈劾,而監察院現在也沒有高雄市政府任何相關的案件在調查中。

 

顏若芳進一步指出,國民黨口中弊案纏身的陳菊,請問國民黨在前高雄市長韓國瑜任內500多天中,「有查出什麼蛛絲馬跡嗎?」在陳菊任內,有9年多的時間都是朝小野大,國民黨掌握市議會多數,「請問國民黨是把自家議員當成裝飾品嗎?」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徐巧芯不忍了!嗆詐騙案「干我X事」 劉彥澧現身回應

 

【今日最熱門】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