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吳淑珍慶生切蛋糕 陳幸妤甜笑入鏡…近照曝

2020/07/13 09:1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吳淑珍慶生切蛋糕 陳幸妤甜笑入鏡…近照曝

許久不見的吳淑珍最新近況曝光了!陳水扁於昨(12)日搬回位於台南的老家,如此一來能夠就近照顧扁媽,但因陳水扁還在高雄就醫的關係,因此未來會高雄、台南2地跑,一家人終於團圓讓大家相當開心,陳致中也在昨天po出了父母和姊姊的合照,意外曝光吳淑珍近況。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前總統陳水扁在2015年保外就醫至今,並於今(2020)年因支持的政黨選舉失利後,心灰意冷,在1月中宣布退出政壇,結束他諸多爭議的政治生涯,不少人也十分好奇陳水扁未來的規劃,11日他就在臉書自己透露即將搬家。

 

▼陳水扁為了能夠就近照顧母親,於昨日搬回位於台南的老家。(圖/翻攝自陳水扁臉書)

 

陳水扁表示,自己住過全台5都,終於要回到家鄉台南,他也語帶驕傲的說「放眼台灣,要像阿扁一生住過6都的都不會太多」,之所以搬回台南是因為「抗拒不了黃昏故鄉台南親情的呼喚」,也為了照顧年邁的母親,於是決定落葉歸根,兒子陳致中也於昨日開心在臉書發文表示,「昨天忙著搬家,其實11日是媽媽生日」,並祝母親吳淑珍身體健康,透露她「輪椅病痛35年」,心中有道不盡的感恩和疼惜。

 

▼因為吳淑珍身體狀況不佳,蛋糕只能用來拍照,沒辦法吃。(圖/翻攝自陳致中臉書)

 

陳致中也po出一家人的合照,姊姊陳幸妤和媽媽吳淑珍不約而同的穿著粉色上衣,爸爸陳水扁也站在旁邊,一家人對著鏡頭露出開心笑容,氣色看上去十分好,吳淑珍拿著刀子,擺出切蛋糕的姿勢,陳致中也表示「蛋糕是拍照用的」,吳淑珍因為身體狀況不能吃,讓人相當心疼。

 

▼陳致中po出一家人的合照,3人對著鏡頭露出開心笑容。(圖/翻攝自陳致中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陳致中臉書)

 

 

【往下看更多】
「不要讓O蟲笑我們傻」 杏仁哥號召罷免陳致中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中國年輕人瘋「窮鬼套餐」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