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其邁超帥兒子終於曝!頂栗子頭激似《梨泰院》男神

2020/07/12 21:38 字級:
讀稿
陳其邁超帥兒子終於曝!頂栗子頭激似《梨泰院》男神

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今(12日)在左營區成立競選總部,並舉行祈福儀式,現場有位頂著帥氣韓系「栗子頭」的年輕人也現身祈福儀式現場。這位年輕人就是陳其邁的長子陳政通,剛退伍的他首次加入競總團隊,為父親助選。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陳其邁與妻子吳虹育有一子一女,長子陳政通2018年市長選舉時是首投族,當時還在讀世新大學三年級的他,曾與母親吳虹一同到市場掃街拉票,也現身造勢晚會現場為父親加油打氣,投票日也陪父親一起到投票所投下他人生的第一張選票,當時他受訪曾說,看到父親為了選戰頭髮白了,「蠻心疼的!」

 

▼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今成立競選總部,他的兒子陳政通(箭頭處)、媽媽都到現場。(圖/陳其邁競總提供)

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候選人陳其邁今成立競選總部,他的兒子陳政通(箭頭處)、媽媽都到現場。(陳其邁競總提供)

陳政通去年大學畢業後入伍服兵役,今年6月6日罷韓投票時,陳其邁帶著他一同現身新莊國小投票所,陳政通雖戴著黑色口罩,他那類似韓劇《梨泰院Class》男主角朴敘俊的「栗子頭」髮型很吸睛。陳友人透露,陳政通的髮型就是因為當兵才理短,他的IG大頭照就是剛入伍時頂著三分頭的照片。

 

據了解,由於陳其邁再次挑戰市長寶座,剛退伍的陳政通主動請纓上陣,希望能在剛退伍的空檔參與選戰,協助父親一臂之力。陳其邁很保護家人,希望陳政通低調一些,因此決定將他安排進入活動部,做競選的後勤工作。

 

今天除了陳政通外,陳其邁的母親陳辜美貴也難得現身總部祈福儀式,陳辜美貴過去熱心參與公益活動,但近年鮮少出席公開活動。另外,曾代表民進黨參選首次民選高雄市長的前行政院長張俊雄今也出席儀式。

 

圖/東森新聞

 

陳其邁今受訪表示,他特別感謝所有和他一起要打這場選戰的朋友,不管是藍、綠、年輕朋友或各行各業,8月15日開始,高雄市即將再一次成為屬於我們高雄人大家共同的城市。他也強調,經過2018年市長選舉挫敗,將會用更謙卑的心情、更努力的態度、更堅定的勇氣,贏回市民對他的信賴。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獨家】陳其邁競總成立 帥兒頂「栗子頭」加入競選團隊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延伸閱讀
陳其邁批港版國安法太扯了 高雄若收到公文「馬上丟碎紙機」
陳其邁加入槓馬英九戰局 馬辦重砲回嗆「護主權侏儒」
芒果爺爺黑歷史讓全案翻盤 網友控:有房有田鄉里頭痛人物
美國佛州迪士尼無懼疫情重啟 本月門票已賣光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