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其邁拚補選!柯文哲說重話嗆:投他就是折磨自己

東森新聞 2020/07/12 13:40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台北市長柯文哲心繫高雄市長補選佈局,直接開嗆「票投陳其邁就是折磨自己」。另外,針對國民黨揚言14號陳菊赴立法院不會讓她好過,柯文哲諷刺,上回沒冷氣就跑出來太丟臉,要肢體抗爭也要裝像一點。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柯文哲12日到台大醫院雲林斗六分院參訪,雖然是市政行程,但媒體聯訪時明顯能感覺到,他部分心思仍在黨接下來佈局,尤其高雄補選這仗。對於陳其邁的選舉口號,柯文哲表示應該改「票投陳其邁,就是懲罰自己」,他補充說,不是說這個人有什麼問題,而是他代表那個體制體系才是問題。

 

▼台北市長柯文哲直接開嗆認為,陳其邁的口號應該要改「票投陳其邁就是折磨自己」。(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柯文哲轟陳其邁有政黨包袱,但他也抱怨國民黨連當個在野黨都做不好,針對前瞻預算表決藍營無人投票,他質疑這戰鬥力有問題。柯文哲說,「當時要求我們的黨團,一定要清楚表達這個意見,戰鬥力不夠是一回事,另外一個角度就是執政黨有效的收買了所有的人。」

 

面對國民黨揚言14號陳菊赴立院時不會讓她好過,柯文哲笑說:「你說不好過要怎麼抗爭?就算要抗爭,也要裝的像,那個沒有冷氣就跑出來實在太丟臉,這看一看人家就不想看了, 我常說太陽花是歷史事件,但是國家不能永遠都存在歷史事件,還活在過去。」

 

▼柯文哲轟國民黨連在野黨都做不好,抗爭因為沒有冷氣就跑出來實在太丟臉。(圖/東森新聞)

 

柯文哲針對政院擬草案,讓約聘3年人員可擔任有給職,他說:「 法律在那裡還有看誰來執行,有時候同樣的法律,不同人來執行效果都不一樣。」

 

▼柯文哲雖在跑市政行程,心卻繫著高雄市長補選選戰。(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補選倒數30天!陳其邁超人手勢喊:2年拚4年、光榮投3次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小黃狗賴輕軌不走 紅到日本!日網大讚:台灣人很善良
中東局勢緊繃 股匯雙挫新台幣面臨32.5元保衛戰
信用卡被盜刷買彩券「爽中1.6億」 苦主要求分獎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