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補選倒數30天!陳其邁超人手勢喊:2年拚4年、光榮投3次

東森新聞 2020/07/12 11:4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高雄市長補選準備進入最後倒數一個月,民進黨參選人陳其邁動作很快,11日完成競選總部裝修,預計25日開幕,競辦表示,這次競總的門面照選的是陳其邁的超人手勢,用活潑的意象突顯高雄大邁進的主軸,希望透過「二年拚四年」、「光榮投三次」兩項標語,展現全力為高雄打拼的決心。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整理領子拉拉西裝外套,陳其邁拍定裝照只有基本款當然不夠。換身無領襯衫,單手插口袋,還有休閒款比個愛心,陳其邁拍照花絮也曝光。高雄市長補選民進黨參選人陳其邁不停縮小腹,還被一旁的人唸「誰給他吃飯的?應該要餓肚子」,拍攝場面相當活潑搞笑。

 

▼陳其邁為高雄市長補選拍攝定裝照。(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而這次陳其邁的定裝照和形象照都選擇跟高雄在地攝影團隊合作,呈現高雄隊特色,拍攝現場用的超人POSE,也成為競選總部的門面照。可以看到門口的標語「兩年拚四年」,主要著眼補選結束後,任期大約剩下兩年宣示當四年拚,至於光榮投三次,分別指 1月總統大選、6月罷免投票及8月市長補選。

 

▼陳其邁為高雄市長補選拍攝定裝照。(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此次高雄市長補選全民進黨都在幫助陳其邁,接下來19日登場的全代會,幫忙造勢是一大亮點,預計8月蔡總統也會南下合體,幫陳其邁衝高票數。

 

▼高雄市長補選快要進入最後一個月倒數,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動作相當快,已經拍攝好定裝照。(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陳其邁臉書)

 

【往下看更多】
獨/陳其邁超萌「客製簽名板」曝!鐵粉跟行程即興創作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蘋果5/7春季發表會 傳推iPad新品與配件
NONO北市現蹤 爆離婚朱海君…現況曝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