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博恩夜夜秀收費惹議!黃國昌自曝:從未付任何錢

2020/07/11 17:1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博恩夜夜秀收費惹議!黃國昌自曝:從未付任何錢

昨(10)日監察院公布了第15任總統、副總統選舉政治獻金收支結算表,讓許多人意外得知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和總統蔡英文在登上節目《博恩夜夜秀》後,都有支付費用,引起許多人討論,對此,時代力量前立委黃國昌就表示,自己上節目雖然都沒付錢,但是這並非公益事業「向上節目的人收費,應該沒什麼問題」。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蔡英文和韓國瑜登上《博恩夜夜秀》後,被民眾發現有繳交費用,引起大家質疑是否其中有任何利益問題,對此,黃國昌就在臉書表示,之前有2次受邀到《博恩夜夜秀》的經驗,過程當中很愉快,製作單位也並未提及收費事宜,所以他表示「我從未付任何錢」,也一併透露,博恩之前登上他直播時,自己也並未付給對方錢。

 

▼蔡英文和韓國瑜登上《博恩夜夜秀》後,被民眾發現有繳交費用,引起大家質疑是否其中有任何利益問題。(圖/翻攝自博恩臉書)

 

但面對蔡英文和韓國瑜支付金額一事,黃國昌就表示「薩泰爾本來就是娛樂公司」,並不是公益事業或媒體,向希望上節目的人收費,黃國昌認為「應該沒什麼問題」,對此,薩泰爾娛樂也表示「上博恩夜夜秀當然要收費」,說明節目定位是娛樂性質,只是題材比較政治。

 

▼薩泰爾娛樂也表示「上博恩夜夜秀當然要收費」,說明不論任何政黨都有繳錢。(圖/翻攝自薩爾泰娛樂公司)

 

 

薩泰爾娛樂更大方透露,2019到2020年選戰期間,他們都有向任何政黨的人收費「藍綠白黃橘的錢都有收」,不過顧及選辦財務與會計之規劃,實際數字不方便透露,許多網友看了之後紛紛留言表示「本來就應該收錢,到底在崩潰幾點」、「不收錢要怎麼收支平衡?光是票錢肯定不夠」。

(封面圖/翻攝自博恩/黃國昌臉書)

 

【往下看更多】
上博恩夜夜秀當然收費!薩泰爾娛樂:藍綠白黃橘都有收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豬肉攤女員工手捲進絞肉機 「5指全斷」恐怖畫面曝光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