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侯友宜攔截座車...下秒隨扈狂奔護駕 蘇揆:冷氣政策你最會講

2020/07/11 14:2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侯友宜攔截座車...下秒隨扈狂奔護駕 蘇揆:冷氣政策你最會講

新北市長侯友宜與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1)日上午分別前往新北市金山區參加活動,雖然2人出席的地點不同,不過侯友宜結束完第一個行程後,卻巧遇蘇貞昌的座車,立刻上前攔截,而蘇貞昌則是稱讚「冷氣政策你最會說,中央確實要補助來減少地方負擔」。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侯友宜今日上午10時左右出席「新北市金山區衛生所新建工程」的開工動土典禮,蘇貞昌則是參加「中角灣衝浪活動啟動儀式」,沒想到侯友宜結束第一個活動後,前往下個地點過程中,巧遇也剛結束行程的蘇貞昌,侯友宜立刻上前攔截,舉起右手向車上的他打招呼,跟在後面的隨扈見狀後,立刻下車跑到蘇貞昌車旁。

 

▼侯友宜攔截蘇貞昌座車。(圖/東森新聞)

 

蘇貞昌立刻將車窗打開,侯友宜先是表示,「不好意思行程來不及,所以只能在半路攔車」,而蘇貞昌當時則回應,「沒關係,不要這樣說,我們都在做自己該做的事情,我們一起合作把事情都做好」,接著侯友宜馬上追問近期有沒有其他交代要做的事情,蘇揆則是提及日前吵得沸沸揚揚的「冷氣補助」政策,說明「你最會說,說的都對,中央確實要補助來減少地方負擔」。

 

最後侯友宜特別感謝蘇貞昌對政策的幫助,2人互相勉勵寒暄,蘇貞昌還用右手拍侯友宜的左肩,表示「2人一起合作打拼比較快」,過程中2人伸出右手緊握對方,放下後得下秒,侯友宜又在談話間再次伸出右手,想再與蘇揆握手。對此,蘇貞昌受訪時表示,因為行程關係2人無法同框,並透露事前侯友宜有打電話說明,「知道地方首長非常忙碌,我們都要互相體諒。」

 

▼隨扈立刻衝到蘇貞昌車旁。(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 / 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新北女員工輕生痛訴性侵!執行長認外遇 侯友宜說話了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