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發言惹官司!王浩宇嗆「都是事實」 朱學恆26字酸爆

2020/07/11 09:30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發言惹官司!王浩宇嗆「都是事實」 朱學恆26字酸爆

高雄前市長韓國瑜的罷免案於上(6)月6日通過後,當晚高雄市議長許崑源不幸墜樓身亡,消息爆出後引起外界震驚,許多政治人物及網友紛紛公開發表言論,對此,許崑源遺孀林絲娛就決定對王浩宇、梁文傑等7人提告,讓王浩宇無奈呼籲大家「讓許議長平靜的離開」,結果引起朱學恆不滿,發文狠酸。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許崑源遺孀林絲娛於昨(10)日現身高雄市地檢署,表示許多網友針對許崑源和其家人進行抹黑攻擊,又加上丈夫前幾天曾託夢給她,希望她堅強,因此決定化悲憤為力量,向這些人「提告到底」,對此,被列入提告名單的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就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說的都是事實。

 

▼被列入提告名單的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就在臉書發文表示,自己說的都是事實。(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王浩宇在臉書表示「請問這是要告什麼?」,認為自己說的都是事實,質疑林絲娛「胡亂提告,是要幫李眉蓁造勢?」,更表示自己真的是受夠了,希望大家能讓許崑源好好的、平靜的離開,隨後王浩宇又發表一篇貼文表示「某些人為了某種政治利益,竟然還在消費議長」,把一篇可以接受公評的臉書貼文無限上綱,藉此煽動社會對立。

 

▼王浩宇表示要讓許崑源平靜離開,遭朱學恆發文狠酸「王浩宇很想被罷免,所以不願意安靜的走」。(圖/翻攝自朱學恆臉書)

 

對此,「宅神」朱學恒就表示,當初許崑源過世「你在那邊機機歪歪不讓往生者安寧」,現在遺孀提告,王浩宇又說成是幫高雄助選,不讓往生者安寧,批評他真的吃上官司之後,才叫家屬讓往生者安靜離開,最後更不忘狠酸一句「有一種安靜的走,叫做王浩宇很想被罷免,所以不願意安靜的走」,貼文發出後,許多網友也留言表示「他說和做什麼都可以,別人就是不行」、「一種只有我能嘴,其他人不準的概念」。

 

▼朱學恆批評王浩宇,引起許多網友留言討論。(圖/翻攝自朱學恆臉書)


(封面圖/翻攝自王浩宇、朱學恆臉書)

 

【往下看更多】
尪託夢要她堅強! 許崑源遺孀硬起來提告...這7人慘了
李眉蓁市長「實習生」頻頻失言 KMT又把高雄當實驗品?
在許崑源靈前發誓!江啟臣:高市議長若沒選上 沒臉當黨主席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