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越來越不會選舉?陳其邁轉變大 親民零距離

2020/07/10 08:22 字級:
讀稿

民進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陳其邁再度挑戰市長位子,不少人察覺到他這次跑行程很不一樣,放得開也更親民,陳其邁說是因為覺得自己越來越不會選舉,乾脆交給幕僚,行程也都是別人排的,也因此這次可以看到陳其邁衣著上和跑行成的身體語言上很不同,讓人沒有距離感。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陳其邁再度挑戰市長位子,變得更加開放與親民。(圖/東森新聞)

 

陳其邁到橋頭黃昏市場拜票,堅持每一雙手都要握到,邁粉要拍照,他來者不拒,仔細看,陳其邁緊貼粉絲,不只手摟腰,還有拍背打招呼,十足親民,他也透露,「我有一年多的時間幾乎在行政院,選舉的事務我就比較少在參與,幾乎選舉的會議我也比較少在參與,越來越不會選舉。」


自嘲越來越不會選舉,但這回陳其邁放得開,和過去拘謹形象大不同,穿著上也變化很大,襯衫不紮進褲子裡,還有參加簽書會選擇綠色襯衫,就像文青、年輕化,和2018年高雄市長選舉時,總是穿著選舉衣裳,給人有距離感相比,轉變度百分百,陳其邁接受周邊幕僚給的建議,連行程安排也聽幕僚的,他表示,「他們七嘴八舌意見很多,但是候選人就要乖乖聽他們的,早上五點多、六點出門,跑到晚上十點我就累趴了。」

 

▼陳其邁近期和過去拘謹形象大不同。(圖/東森新聞)


一天可以排到六、七個行程,只要幕僚排得出來,他都接受,要他做什麼也都行,像是騎單車或是玩漂漂河、打水戰,陳其邁顛覆過去形象,其實私底下的他本來就不像大家想像中嚴肅,透過這次選舉越選越放得開,反而讓更多人看到私底下的他,親民的一面。

 

▼陳其邁透過這次選舉越選越放得開。(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曾被軍情局派去蒐民進黨資料!藍議員曝價碼:1個月6萬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今日最熱門】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美國偶像》曼迪莎陳屍家中 父親悲吐:明明很健康
巴黎奧運機會「被做掉」?李智凱自認:已經燃燒殆盡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