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曾被軍情局派去蒐民進黨資料!藍議員曝價碼:1個月6萬

2020/07/08 22: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曾被軍情局派去蒐民進黨資料!藍議員曝價碼:1個月6萬

軍事間諜不是只有電影才會出現!近日一名國民黨議員爆料,自己年輕的時候曾經被國家軍情局吸收,要求去蒐集民進黨的資料,此外,他還透露,當時軍事間諜1個月的價碼,可以領高達6萬元。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近期因為港版國安法的緣故,大陸政權全面管制香港,導致部分港人希望移民來台,但卻有專業人士表示,這批移民潮中,很有可能會有中共間諜偽裝港人,進而滲透台灣,來竊取重要資料,也就是俗稱軍事諜報員,對此,國民黨議員鍾小平就在東森財經節目《這!不是新聞》中,透露自己曾經也被吸收擔任諜報員過。

 

▼國民黨議員鍾小平透露,年輕時曾被軍情局吸收。(圖/翻攝自 這不是新聞 Youtube)

 

對於軍事間諜的事件,藍營議員鍾小平說道,自己曾經被台灣軍情局的官員拉去做情報,當時行情為1個月6萬元,工作就是寫輿情報告,像是總統大選韓國瑜會輸幾票、蔡英文會贏幾票等等,因為軍官們對政治比較不熟,所以必須寫一份報告給長官,但這些東西是沒錢的,只是解對方燃眉之急。

 

▼鍾小平表示,當時被要求蒐集民進黨資料。(圖/翻攝自 這不是新聞 Youtube)

 

至於有錢的工作為何?鍾小平回應道,長官會要求調查百工百業、市議會或是民進黨的輿情,但當時因為自己不熟黨派,所以就斷然拒絕;鍾小平還強調,除了蒐集黨派的資料外,前一陣子謠傳喜來登飯店招大廚跟服務生,當時就有軍情局的人員去應徵,為了就是要偷聽客人或是一些大官講了什麼。

 

(封面示意圖/Pixabay)

 

【往下看更多】
李眉蓁質詢嗆「815我當市長」!藍議員:陳其邁要發抖了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吃地獄級麻辣鍋出事 他回家屎咧滾「馬桶全是血」送急診
震不停! 24小時「餘震」逾260起 衝上全球第一
續吹反攻號角!台股勁揚330點 力拚收復2萬大關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