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李眉蓁質詢嗆「815我當市長」!藍議員:陳其邁要發抖了

2020/07/06 22:5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李眉蓁質詢嗆「815我當市長」!藍議員:陳其邁要發抖了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今(6日)在議會進行質詢,沒想到一開場就非常有自信的表示,這應該是自己最後一次質詢,因為「8月15日之後,就是李眉蓁當市長!」,對此,藍營議員鍾小平就在東森財經節目《這!不是新聞》上說道「陳其邁陣營要發抖了!」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高雄市長補選3名候選人財產申報於昨(5日)曝光,其中國民黨參選人李眉蓁與丈夫楊紘宇申報土地共14筆、建物含房屋及停車位共7筆、汽車2輛、存款是100萬元,夫妻房貸共有3筆約4900多萬元;對於申報的結果,外界認為,李眉蓁根本就是小富婆,但國民黨議員鍾小平卻在《這不是新聞》上替她喊冤,強調這些財產並不是李眉蓁和老公一人的,而是整個家族企業一起的,直呼根本就是「竇娥喊冤。」

 

▼鍾小平在節目上幫李眉蓁喊冤。(圖/翻攝自這不是新聞 Youtube)


除了財產申報結果出爐外,近日高雄市長補選民調也隨即曝光,民進黨候選人陳其邁為54.6%、國民黨李眉蓁14.6%,而民眾黨吳益政則是4%,對於這樣懸殊的結果,鍾小平卻直言,假如自己是陳其邁的幕僚,看到民調應該會嚇得發抖,這段話,令在場來賓非常震驚。

 

▼鍾小平認為,陳其邁陣營看到民調應該要發抖。(圖/翻攝自這不是新聞 Youtube)

 

鍾小平解釋道,2018年陳其邁與韓國瑜一開始民調是60%比30%,若依照天花板來看,李眉蓁很有可能會衝到30、40%,鍾小平還在最後補充,假如陳其邁最後民調沒有到70%,那就是弱的;在聽聞這段話後,綠營議員王世堅則反駁,認為鍾小平講這些話根本不是「冤」,而是一個字「拗」。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狂嗆最後一次質詢!李眉蓁:因為8/15後換我當市長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2024巴黎奧運聖火希臘點燃 逾萬火炬手將接力傳遞
廣東國道傳意外!潭江特大橋支架倒塌 2死1傷1失聯
要變天了!鋒面「長出旺盛雷雨胞」 降雨時間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