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倫戀後退政壇!蔡宜芳神隱 張益贍變外送員

2020/07/04 10:47 字級:
讀稿
不倫戀後退政壇!蔡宜芳神隱 張益贍變外送員

前柯文哲幕僚張益贍,3月時和民眾黨年輕黨員蔡宜芳爆出不倫戀,兩人在事件發生後都退出政壇,張益贍最近被網友發現,他現在改行當外送員,業績最好的時候一天可以賺1萬5千元,蔡宜芳則是持續神隱,不過她在不倫戀之前,錄製的節目最近曝光,蔡宜芳改變形象展現好身材,連主持人吳宗憲看到都驚呼連連 。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主持人:「宜芳宜芳來來來,好辣耶哇塞,我們都不知道看哪裡,有點壓力。」

 

蔡宜芳一現身,三位主持人都驚呼連連,民眾黨年輕黨員蔡宜芳參加綜藝節目形象大改造,照片一出現更讓主持人眼睛為之一亮。

 

▼蔡宜芳新造型現身,獲主持人吳宗憲、陳漢典和LULU讚賞。(圖/翻攝自綜藝大熱門)

 

主持人:「這就是寫真集程度,妳的眼神很棒完全沒有空洞感,眼神很勾,一般來的那個艷星穿得也差不多,妳習慣嗎?」

 

蔡宜芳:「對!」

 

主持人:「會排斥吧?」

 

蔡宜芳:「當然不是很習慣,但是就是可以試試,不一樣的樣子。」

 

▼蔡宜芳嘗試新造型,被主持人誇讚很漂亮。(圖/翻攝自綜藝大熱門)

 

蔡宜芳願意嘗試不同的裝扮,這段節目在最近播出討論度非常高,網友就說蔡宜芳是被政治耽誤的女星,不過這段不倫戀更是耽誤他的政治前途。

 

今年三月30歲的蔡宜芳,被周刊拍到和50歲已婚的柯文哲幕僚張益贍,一起開車滑進摩鐵裡面,張益贍第一時間否認兩人的關係,但是6天內就約會3次,鐵證如山,蔡宜芳退出政壇神隱,張益贍最近被網友發現他竟然改行當外送員。

 

一天要工作12小時,詹益贍PO出照片騎著機車,後面掛著外送袋,他還PO出了零錢的照片,強調現在賺的是辛苦錢,業績最好的時候,一天可以進帳1萬5千元。

 

這個立委不要每天只是吵監委吵這些事情,而是真正體驗一下,勞動階層的辛苦。

 

▼詹益贍退出政壇後竟變外送員。(圖/翻攝自二輪破風臉書)

 

張益贍笑說,要體驗基層的辛苦,兩位政治界的明日之星,一個不倫戀改變了彼此的一生。

 

(封面圖/翻攝自蔡宜芳臉書/ 二輪破風臉書)

 

【往下看更多】
蔡宜芳為何愛大20歲人夫?專家揭3原因 網秒懂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籃球架上掛屍嚇壞晨運民眾 警急call家屬遭婉拒:不方便
聚焦真相/搶救銀髮族心血管 每5人有1人亮紅燈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