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陸戰演訓3菁英命危 國防部:主要科目不受影響

中央社 2020/07/03 23:03 中央社 字級:
讀稿
陸戰演訓3菁英命危  國防部:主要科目不受影響

海軍陸戰隊今天實施聯興操演發生橡皮艇翻覆意外,造成3名官兵命危。國防部今天說,3名戰士都是資深、專業的陸戰菁英隊員,而目前各項演習、訓練的主要科目都不受影響,正常進行。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漢光36號實兵實彈演習7月13日至17日舉行,海軍陸戰隊99旅步二營今天上午實施「聯興」聯合登陸操演的操舟項目時,膠舟在左營桃子園外海翻覆,4名人員送醫搶救,其中3人命危。

 

外傳艇上人員為4個月軍事役男,且演訓課目可能改變。國防部發言人史順文少將晚間表示,包括命危的艇上3名戰士都是資深、專業的陸戰隊員,服役時間超過4年,無論是游泳或武裝泅渡,都是合格菁英戰士,沒有人員訓練方面的問題。

 

史順文說,左營桃子園是陸戰隊熟悉的訓練水域,本次演練科目也已預演3次以上。本案初步了解是源於海象突然改變;實際發生原因正由海軍成立的專案調查小組釐清。

 

史順文指出,目前各項演習、訓練的主要科目都不受影響,正常進行。不過,陸戰隊的兩棲登陸演練是否調整,軍方目前正審慎評估。

 

(封面圖/國防部發言人臉書專頁)

 

【往下看更多】
越南優先與台重啟航線?外交部:密切關注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孝心變惡夢!父母遊日「超級奧」 女兒沿路狂道歉崩潰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