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2駐台記者違規遭驅逐出境 國台辦嗆:後果民進黨承擔

鏡週刊 2020/07/03 18:52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2駐台記者違規遭驅逐出境 國台辦嗆:後果民進黨承擔

《東南衛視》2名記者因違法在台錄製政論節目,陸委會、文化部及移民署經商討後,昨(2日)宣布廢止2人記者證與入境許可證並限期離境,2人今(3日)一早即離開台灣。對此,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嚴正抗議,並警告民進黨,立即停止無理做法,否則一切後果將由民進黨當局承擔。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因主持《東南衛視》的政論節目《海峽新幹線》,2名駐台記者被認定「從事與採訪目的不符」活動,依法廢照驅逐。國台辦發言人朱鳳蓮表示,中國將密切關注這起事件的發展,並批評民進黨對中媒及駐點記者的正常新聞報導活動,進行蠻橫無理打壓,「暴露了他們所謂『新聞自由』的虛偽性。」

 

朱鳳蓮還說,兩岸新聞交流是增進兩岸同胞相互瞭解的重要橋樑,「大陸記者的正當權益應受到保護,在台報導工作應受到尊重。」

 

最後朱鳳蓮把矛頭指向民進黨,表示一段時間以來,民進黨當局以各種手段限制和阻撓兩岸交流合作,現在又瞄準大陸媒體在台的正常新聞報導,中方要「正告民進黨當局,立即停止無理做法,否則由此引發的一切後果,由民進黨當局承擔。」

 


延伸閱讀
違規錄節目遭廢證驅逐 《東南衛視》記者喊冤:只是在提問
台美關係升級成「全球合作夥伴」 外交部:恢復設立駐關島辦事處
港警強光射舉「白紙」少女 蘇聯冷笑話揭暴政:政府認定你就有罪
日本G奶網紅選議員 競選海報穿「口罩Bra」包不住
美列9中媒為外國使團 中「被迫」反制監管4美媒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2駐台記者違規遭驅逐出境 國台辦嗆:後果民進黨承擔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翻攝自中國台灣網微博)

 

 

【往下看更多】
偷存女友激戰片!男嗆下面鬆從後面來 下場慘了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記者 國台辦 民進黨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