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不倫蔡宜芳後…柯P前心腹改當外送員 一週賺1萬5

2020/07/03 09: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不倫蔡宜芳後…柯P前心腹改當外送員 一週賺1萬5

台北市長柯文哲前愛將、前台北市文基會副執行長張益贍,今年3月與民眾黨新生代蔡宜芳爆出不倫戀後,慘遭民眾黨開除黨籍,連每月超過十萬元的薪水都無法保住。不過,張益贍最近找到一份新工作,改行做起Uber Eats外送員,還透露一週最高可賺到1萬5000元!

 {:StarText:

張益贍1日在《二輪破風》臉書粉專PO出照片,只見他身穿一件卡其色的西裝外套和牛仔褲,騎著一輛淺藍色機車,後座還放了一個顯眼的Uber Eats外送包,似乎對這份外送員職業已相當熟練。


▼蔡宜芳與張益贍爆出不倫戀。(圖/翻攝自蔡宜芳臉書/張益贍臉書)

 

而他之所以把粉專取名為《二輪破風》的原因也曝光了,有朋友問他二輪破風是什麼意思,張益贍表示,「是『13張』裡面最爛的牌,是騎二輪機車的中年大叔,是討生活Uber Eats外送員,是在雲林二崙耕讀的阿伯,寫評論兼寫詩的過氣文青。」

 

此外,張益贍之前也曾曬出深夜外送麥當勞的照片,笑稱「台北盆地就是一個大火爐啊」,據《三立新聞》報導,張益贍透露,加入Uber Eats,只需要花5萬元買一台機車,和當Uber Eats司機要買一台70萬的車,投入成本差很多,因此他才會選擇承受這份風吹日曬雨淋的外送職業。


▼張益贍之前也曾曬出深夜外送麥當勞的照片。(圖/翻攝自 二輪破風)

 

據悉,張益贍目前除了做外送工作外,還會透過投稿兼差賺錢,一個月通常會跑20天,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他在外送服務一星期最高紀錄,曾賺到1萬5000元,整個人也因此大瘦一圈。不少網友看到他的近照,紛紛留言,「4天時間跑80趟,真的不容易啊」、「加油,每週看到自己進步最重要」。

 

▼張益贍勤跑外送,曾一週內賺到1萬5000元。(圖/翻攝自 二輪破風)

 

(封面圖/翻攝自蔡宜芳臉書/ 二輪破風臉書)

 

【往下看更多】
與蔡宜芳不倫戀惹議 張益贍請辭、黨籍一併開除
神隱前上節目大改造 蔡宜芳火辣深溝吳宗憲看傻眼
已婚幕僚被爆約會蔡宜芳 柯P臉怒直奔黨團開會

 

【今日最熱門】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台股創史上最大跌點 證交所喊話:基本面穩固
中職「蝴蝶球」重現江湖 兄弟王牌徐基麟奪3連勝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