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嗆年輕人挺蔡英文!蔡壁如痛批:20幾歲愛跟風

東森新聞 2020/07/02 15:21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嗆年輕人挺蔡英文!蔡壁如痛批:20幾歲愛跟風

民進黨近來因紓困方案、振興三倍券、前瞻預算、考試院人事案、監察院人事案、陪審制等爭議備受批評,但網路聲量不減,尤其受20-30歲的民眾喜愛,對此,民眾黨立委蔡壁如有她的一套看法。

 

國民黨立委夜闖立院,強霸主席台19小時後被清場,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等60人成功提請立法院於6月29日至7月22日召開臨時會,處理二期預算、農田水利法、國民法官法共3件法律案。民眾黨和時代力量針對台灣的港澳條例希望在臨時會上提出修正案,卻遭民進黨以人數優勢封殺,今日(2)上午民眾黨不分區立委蔡壁如接受廣播節目專訪,大罵香港版國安法是世紀惡法,更痛批民進黨選前用香港騙選票,選後便無作為。

 

蔡壁如明確對主持人黃暐瀚表示,民眾黨團對這次的民進黨提出的所有人事案態度很簡單:以不投票表達立場。

 

談到不投票,自然讓人聯想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日前發表的「同婚廢票」論述,柯改變過去對2018同婚公投投下反對票的說法,認為人權價值不該訴諸公投,還痛批政府未依公投結果修法,結果卻引來大批年輕的網路意見領袖批評、訕笑,大做迷因圖。

 

蔡壁如在節目上表示,現在網路上的年輕人沒辦法進行理性討論,但實際接觸年輕人又有不一樣的感覺,坦言對網路束手無策,並暗示民進黨有「太龐大的行政資源」。

 

蔡壁如指出民眾黨有做過民調,他們發現年輕人「沒有人管內容」,斷言30歲以上的民眾才有能力探知事物本質,蔡說:「因為20幾歲還在讀書,就是一股跟風跟流行。」

 

對於蔡壁如的說法,網友挖出民眾黨今年3月推廣投票年齡下修至18歲的報導,諷刺道:「蔡壁如打臉蔡壁如」。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年輕人挺蔡英文 蔡壁如酸:讀書愛跟風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