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罷王連署一階通過! 王浩宇曝幫過發起人:我服務不好?

2020/07/01 10:54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罷王連署一階通過! 王浩宇曝幫過發起人:我服務不好?

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因為多次發言不妥當,引起網友不滿,近日更是有人發起「罷免王浩宇」活動,而昨(6月30)日罷王總部於桃園中壢區正式成立,活動發起人唐平榮首度現身,表示已達5000份連署書。對此,王浩宇則透露過去曾協助過唐平榮處理衝突問題,讓他納悶直呼,「難道是我服務不好嗎?」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38歲的唐平榮也是現任財團法人公益傳播基金會執行長,他已經在臉書設立「罷免王浩宇」粉絲專頁1年多,他在昨日晚間於粉專發文表示,王浩宇宣稱之前協助過唐平榮,還曾經幫過前立委陳學聖助選。唐平榮透露,父親在2014年時被吸毒者打到重傷,但是他當時人在上海,事隔2日,他搭機回台後發現沒有太多人關注此事,為了要讓社會大眾知道吸毒者可能會對社會帶來危害,因此與王浩宇聯繫,並在相當多人關注的粉專「我是中壢人」,轉貼父親意外的相關新聞。

 

▼「罷免王浩宇」粉絲專頁已經設立1年多。(圖/翻攝自罷免王浩宇臉書)

 

因此,唐平榮都會邀請相關的政治界好友一同參與後續的公益事務,但是卻被王浩宇指為「助選」,讓他痛批「想必心中只想到『政治』的人才會這樣想!」貼文中也呼籲王浩宇,「請認真面對罷免別再模糊焦點」。而昨日唐平榮也透露,罷免王浩宇的第一階段已達5000份連署書,不過罷免的選票需要8萬多票,因此他也表示需要更多中壢人支持,並呼籲全台關心這場清淨政治的運動。

 

對此,王浩宇今(1)日早上也在個人臉書發文,透露當時協助唐平榮的情況,「後來我當選後,(唐平榮)爸爸開庭時遇到狀況,你又來我服務處找我幫忙,服務處也積極協助」,沒想到卻在市長選舉時聽聞唐平榮支持陳學聖,接著就看到領銜罷免自己的新聞,王浩宇也一一回覆唐平榮的指控,「你說我的言論太誇張、操弄對立、仇恨,會影響你滑平板的孩子。但你在專訪中不斷感謝陳學聖、你現在的工作是陳學聖介紹的,實際上就是跟陳關係匪淺」。

 

王浩宇納悶直呼,「難道是我服務不好嗎?需要我幫忙的時候你來找我處理事情,不需要我幫忙的時候,你就來罷免我,這不是很奇怪嗎?真的很莫名奇妙!」最後他也在文末表示,對唐平榮的舉動表示尊重,並希望事情落幕後,能有機會吃個飯。

 

▼王浩宇曾經協助過唐平榮。(圖/翻攝自王浩宇臉書)

 

(封面圖 / 翻攝自王浩宇、唐平榮臉書)

 

【往下看更多】
林佳龍教你趨吉避凶?10大易塞車路段曝光
新/賴清德第4波內閣公布 女性閣員再+2
議員弟被開單分局長赴服務處解釋? 警:例行性拜會

 

【今日最熱門】
交往孟耿如!黃子佼同時「約女過夜」 驚人對話曝光
黑人妹妹亂擠痘…險釀敗血症 皮膚科醫揭「危險三角」
省了650億也沒用?Nike再宣布裁員740人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