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國民黨立院抗爭20hrs落幕 名嘴曝 :藍綠都只怕她

2020/06/30 09:46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國民黨立院抗爭20hrs落幕 名嘴曝 :藍綠都只怕她

國民黨28日突襲立法院,不僅霸佔議場主席台,還用椅子及鐵鍊擋住大門,以表達對於監察委員名單的不滿。沒想到,在短短20小時之內,民進黨就持油壓剪破門而入,藍營攻佔立院就此落幕。對此,名嘴黃創夏透露,其實立院抗爭會這麼快結束,全是因為藍綠都怕「同一個人」,所以才決定快刀斬亂麻。除此之外,此次攻佔立院還有另一個新嬌點,也在網路上引起熱議。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國民黨為反對陳菊接任監察院長兼國家人權委員會主委,28日以突襲方式占領議場,還在主席台上以綠漆噴下「監委酬庸、拒絕背書」的字樣,展現堅決不退讓的決心。但民進黨立委於29日11時13分左右,持油壓剪攻入議場,藍綠立委在議場爆發推擠衝突,場面非常混亂。


▼國民黨佔領立法院僅20小時落幕。(圖/東森新聞)

 

但民進黨團29日上午進入議場,在二樓與藍營進行談話後,便持油壓剪強行破門,結果僅用不到1小時,就順利把議會裡推擠的藍委清場,並把主席上的藍軍一個個抬離,使國民黨的立院抗爭僅20小時就落幕了。

 

而民進黨立委高嘉瑜見到藍綠之間的衝突,覺得於心不忍,於是特地苦練了《三天三夜》、《一剪梅》、《蘭花草》三首歌曲,已經準備好到場獻唱給所有人,希望以和平的方式化解紛爭。


▼黃創夏也幽默地回應,「高嘉瑜說要獻唱【三天三夜】…」是立院抗爭快速落幕原因。(圖/東森新聞)

 

對此,黃創夏也幽默地回應,為何立院抗爭落幕如此迅速,短短不到20小時,藍營就退場了?輕鬆說一個笑話,是因為藍綠有共識,「高嘉瑜說要獻唱《三天三夜》…」,所以雙方才快刀斬亂麻,希望能盡早結束抗爭。看到黃創夏如此獨特的見解,許多網友忍不住笑回,「國民黨要感謝高嘉瑜?幫他們解套」、「高嘉瑜的歌聲可媲美東邪黃藥師的碧海潮生曲,藍綠當然凍未條!」

 

▼黃創夏臉書貼文全文。(圖/翻攝自黃創夏臉書)

 

 

除了高嘉瑜的驚人唱功,2014年曾參與太陽花學運的民進黨立委賴品妤,也意外成為議場嬌點。她在推擠過程中大多笑臉迎人,還多次勸說藍委,希望大家能好好對話,期間還被網友挖出她在直播中頻頻吐舌、翻白眼等表情,讓大批網友笑翻。此外,賴品妤在國民黨立委企圖二度占領主席台時,也衝上前制止,過程中不慎跌倒,整個人直接「仆街」在走道上,畫面非常吸睛。事後,她本人也透過臉書幽默回應,「能打敗自己的只有我自己」,還補充同黨立委林宜瑾笑說,「剛看到妳在地上,還以為是國民黨的,差點壓上去!」

 

▼賴品妤在議場「仆街」,引發網友熱議。(圖/翻攝自賴品妤臉書)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軍攻立院有勝算?名嘴曝存亡關鍵:要撐過這時間
批國民黨「叫哪門子抗爭」 趙少康:笑掉我大牙
洪孟楷哽咽控勒脖:想殺人嗎? 綠委要他成熟點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