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李眉蓁找王金平擔任榮譽主委!陳其邁終於說話了

2020/06/29 20:26 字級:
讀稿
李眉蓁找王金平擔任榮譽主委!陳其邁終於說話了

國民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李眉蓁競選團隊幹部出爐,由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擔任榮譽主委,許崑源遺孀林絲娛擔任主任委員,前市長韓國瑜市府團隊兩首長入列,但立委蔣萬安則未入列。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表示尊重,他認為,參選人本身的能力、經驗及其政見是否紮實,比競選團隊更重要。

 

陳其邁晚間在高雄出席藥師全聯會主辦的「口罩實名制」有功人員餐會時,他接受媒體聯訪時,做了以上表示。

 

李眉蓁競選團隊由前立法院長王金平擔任榮譽主委,許崑源遺孀林絲娛擔任主任委員,前市長韓國瑜市府團隊兩首長入列,高市議會國民黨籍議員也全數入列相挺。

 

陳其邁表示,他尊重李眉蓁的競選團隊人事安排,市長補選在即,參選人跟時間賽跑,競選團隊雖然可幫很多忙及獻策,但更重要的是參選人本身的能力、經驗,是否實實在在、努力認真,政見是否紮實,相信這些更是選民所關切的。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今日最熱門】
快訊/新北鐵皮工廠火警「全面燃燒」 消防急灌救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