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藍搶攻立院 游錫堃8:30朝野協商破局

2020/06/29 09:09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藍搶攻立院 游錫堃8:30朝野協商破局

國民黨為表達對監察委員名單的不滿,昨(28)日以突襲方式,強佔立法院,並要求撤銷監察院院長陳菊的決定,甚至一路直播抗議到深夜,引發外界關注。對此,立法院院長游錫堃在今(29)日上午8時30分舉行「朝野協商」,但藍營沒有人出現,導致立院朝野協商破局,民進黨立院黨團也以甲級動員因應,預計將在10點30分舉行談話會。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游錫堃表示,自從武漢肺炎疫情爆發後,台灣的能見度已經比以前高很多,「但如果在台灣最高民主殿堂做得不好的話,那受損的是2300萬人」,因此希望台灣立法院的功能、地位、尊嚴都都能提升,像美國總統就職是在國會山莊就職的, 那麼尊重國會 , 才是全民之福。

 

最後,游錫堃也鄭重地呼籲,各黨派要和平理性,回歸程序、民主,盼大家能依會議程序進行,好好討論。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攻佔立院!國民黨反監委酬庸要求撤換 陳菊反擊了
捷運車廂男阻車門關、咆哮 遭強制拖出車廂
轟監委史上最綠!江啟臣:國民黨不是來吹冷氣 勿亂帶風向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台灣缺水又缺電!王美花:無法保證設備不故障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