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陳其邁旗山老街掃街拜票 隔空告白吳怡農

東森新聞 2020/06/28 20:2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端午連假行程滿檔,傳出國民黨參選人李眉蓁,有意找蔣萬安南下輔選,與陳其邁陣營的吳怡農雙帥對戰,陳其邁對吳怡農隔空告白。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28號到高雄旗山老街掃街拜票 ,婆婆媽媽看到邁邁到場,興奮搶合照。民眾:「市長好帥,照相照相。」和民眾合照來者不拒,陳其邁沿路向民眾握手拜託,遇到有人攔路陳情立刻停下腳步。陳其邁拼補選緊緊緊,愛美食的副院長來到旗山老街,不怕熱不怕累最怕不能吃。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每次來旗山通常都是挑最後一個行程 ,吃飽再回去 ,(所以今天來只能看不能吃),看的到吃不到 ,這個實在太殘忍。」

 

▼陳其邁旗山老街掃街拜票。(圖/東森新聞)

 

陳其邁端午連假行程滿檔,面對市長補選對手李眉蓁、吳益政,公布競選團隊行程主攻市區 ,陳其邁主打鄉村包圍城市,機動調整選戰策略。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我們的團隊是一個變形的組織 ,我們會隨著我們選舉的情況來做調整 ,以鄉村包圍城市 ,大概我們就會比較能夠掌握選舉節奏。」陳其邁把市長選戰分成多個戰區 ,交由同黨立委全權負責督導,另外傳出國民黨參選人李眉蓁有意找蔣萬安南下輔選,與陳其邁陣營的吳怡農雙帥對戰,陳其邁卻對吳怡農隔空告白。

 

▼陳其邁隔空告白吳怡農。(圖/東森新聞)

 

民進黨高雄市長補選參選人陳其邁:「蔣萬安也是我在立法院的同事也是好朋友 ,但是你要認真問我的話 ,我比較喜歡吳怡農,但是在這裡不能說我愛吳怡農,但希望他多到高雄 ,我們有很多年輕朋友,都非常喜歡農農 ,我也不錯啦,也會吃醋啦。」陳其邁大撩農夫農婦,和吳怡農在選民心中爭寵,陳其邁記取2018敗選教訓 ,成功轉換成邁邁2.0,用年輕人的語言 ,希望成為青年的投票首選 。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力挺黨團占議場 江啟臣:不撤換陳菊決不退出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高雄驚傳氣爆「冰箱炸飛」 波及多戶民宅1死6送醫
中和列「腸病毒」高風險區 衛生局呼籲這些症狀速就醫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