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三強爭霸!高雄市長補選 命理師:陳其邁要小心

鏡週刊 2020/06/25 08:52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三強爭霸!高雄市長補選 命理師:陳其邁要小心

高雄市長補選在24日登記截止,藍、綠、白分別推出李眉蓁、陳其邁、吳益政參選,形成3方競逐態勢。易經命理老師高煜霖表示,針對3位候選人,分別用「天運」「年運」及「姓名學」進行分析,從易經演繹來看,陳要小心選舉沒有穩贏的;李若減少失誤,有機會一搏;吳則扮演關鍵角色,此次補選選情可謂十分精彩。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高煜霖指出,就天運來說,陳是「甲辰」年生,顯示上天常在考驗他;李是「己未」年生,顯示過於保守,不易開創新局;吳是「癸卯」年生,有老天爺眷顧的福份。

 

高煜霖分析,就年運而言,陳今年是「三合」年,形勢雖大好,但是要小心老天爺會出考題,測驗陳的危機處理,建議腦洞要大開,不要墨守成規,且與吳形成「六害」格,要當心綠營內部扯後腿;高煜霖解釋,吳今年是「刑太歲」,易犯自命清高,說話不客氣,不留餘地,如此對選舉是大加分,建議多用空軍,可提高聲量,掌握話語權;由於和陳形成「六害」格,有機會吸收資源過來,讓自己更壯大。

 

而李眉蓁今年則是「害太歲」年,需當心窩裡反,與同陣營貌合神離。值得一提的是,生肖羊今年有「換工作」的機會,高煜霖建議,最後的關鍵時刻,「辭職」是一顆核彈,可伺機投彈。

 

另高煜霖以姓名學分析顯示,陳在走「辶」運,要注意格局不要過小,否則難以讓選民託付重任;李在走「目」運,以往給人的印象,會左右這次選舉的意向;吳在走「正」運,思維邏輯太過單一,難起大波瀾。

 

高煜霖認為,整體而言,由於陳還是維持穩紮穩打的策略,讓李、吳有機會見縫插針,鹿死誰手目前難見分曉。高煜霖提醒,陳如果還在走傳統市場、宮廟,小心選舉沒有穩贏的,競選政見若看不出牛肉,或看不出遠景,要擔心40歲以下選票是否會流失。

 

高煜霖表示,李要善用年輕的優勢,並有帶頭力抗「票為什麼一定要投民進黨」的Guts,當然,如何與韓國瑜維持距離,也是另一種智慧的表現;而吳雖然資源較少居於劣勢,但如果將形象打造成白營的「韓版吳益政」,將會起關鍵性角色,讓藍、綠重新洗牌。

 

高煜霖說,曾用上次日環蝕,及陳去登記參選的時間起卦,都是得到「大安」,意指民眾都認為陳會當選,而把投票日挪做他用,這也是陳應戒慎恐懼之處,以避免被翻盤。李只要減少失誤、說錯話的頻率,選情仍有可為。高煜霖強調,以上只是用古智慧分析,僅供參考,候選人還是要在政見上論高下,看誰能取得選民認同。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高雄市長補選三強鼎立 命理師:陳其邁要小心選舉沒有穩贏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延伸閱讀
爸披民眾黨袍出征高雄補選 呱吉辦公室員工吐心聲
完成補選登記 陳其邁喊話:讓高雄市政重新開機
正式登記參選高市補選 李眉蓁:與益政哥、其邁哥君子之爭
高雄市長補選 民眾黨徵召親民黨吳益政入黨出戰

(封面圖/圖左鏡週刊,翻攝自陳其邁、吳益政臉書)

 

【往下看更多】
高雄市長補選共3人登記 8/15投票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辛苦帶娃!單親媽提一方法抵房租 男房東慌了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