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確定了!高雄市長補選派誰?國民黨終於有人選

2020/06/23 15:19 字級:
讀稿
確定了!高雄市長補選派誰?國民黨終於有人選

國民黨高雄市議員李雅靜表態參加高雄市長補選,但未能如願,她今天中午在媒體群組發布聲明指出「國民黨已經確定徵召李眉蓁議員出馬競選」,她表示尊重並全力協助。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圖/李眉蓁臉書

 

國民黨高雄市黨部主委莊啟旺中午接受媒體訪問則說,中央黨部已徵詢所有有意願的人,提名小組做最後確認中。李雅靜是在下午約1時40分於媒體群組發布聲明,感謝過去的支持,並指出,國民黨已經確定徵召李眉蓁出馬競選,她尊重黨中央的決定。她堅持的是在地、中生代、願意為國民黨承擔,如果黨中央認為李眉蓁比她適合參選,她都尊重,也會全力協助。

 

李雅靜盼黨中央能接地氣,認真傾聽高雄人的期待,想想能為高雄做什麼,爭取高雄人再次認同。傳出國民黨將徵召李眉蓁參選高市長補選,但中午12時過後仍未有動靜,最後由人在外面的莊啟旺於下午1時趕回黨部接受採訪。他說,中央黨部已經徵詢所有有意願的人,現在應該已經整理所有的資料,提名小組再做最後確認中。

 

圖/李眉蓁臉書

 

 

莊啟旺表示,現在很多報導說是誰,但他要說明在中央黨部提名小組確定以後,才會給主席做最後的簽核。至於媒體提問是否有與李眉蓁談過,莊啟旺說,今天到目前為止是有電話徵詢一些人,但還沒有跟她見過面。媒體追問人選是否就是李眉蓁,莊啟旺再度表示,他已經講很清楚,市黨部的立場很單純,由中央黨部確認後,會有對外公開記者會或新聞稿,一確認人選就會全力配合協助和輔選。

 

(封面圖/陳其邁、李眉蓁臉書)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微軟宣布「2款Office」明年停用 替代方案出爐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一堆人「高燒加肺炎」住院 醫曝:1病毒無差別攻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