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卸任 高雄爛路重現?網:騎車像騎馬

2020/06/22 11:15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韓國瑜卸任 高雄爛路重現?網:騎車像騎馬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在本(6)月6日遭到罷免後,目前由楊明州擔任代理市長,並預計在8月15日進行市長補選。對此,有民眾發現高雄多處的柏油馬路,近期都有被挖補的痕跡,照片曝光後,讓許多網友怒喊「補丁工程又回來了」、「開始想念川伯了嗎?」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韓國瑜在2018年的九合一選舉中以「高雄發大財」為競選口號,獲得超高人氣,最後獲得近54%得票當選高雄市長,而在12月25日上任後,主打路平清水溝等政策,盼望高雄市的路面不再坑坑洞洞。如今韓國瑜被罷免後,臉書社團「韓黑父母不崩潰」於昨(21)日發文寫道「高雄最愛的暗黑工程又回來了」,內容則是網友提供的「高雄多處的柏油馬路,又出現凹凸不平」的照片。

 

▼有粉專表示韓國瑜卸任後,道路又開始不平整。(圖/翻攝自韓黑父母不崩潰臉書)

 

貼文中點出「我們會持續監督新市府,看來代理市府的螺絲鬆了喔!」並附上兩張照片,分別是本(2020)年6月18三民區建工路、6月19日前金區大同路的柏油馬路照片,畫面指出,道路不僅是崎嶇不平,還有挖補的痕跡,甚至覆蓋地面上的交通標誌。讓粉專小編氣得痛怒「大家開始想念川伯了嗎?」認為路平要破功了,並呼籲現任市府必須概括承受。

 

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熱議,怒喊「貼補隊又回來了」、「高雄人就喜歡這樣的路!」、「修車廠及殯葬業表示歡迎」、「高雄質感回來了」、「騎車就跟騎馬ㄧ樣」、「騎車不抖動一下,還真不像高雄」。除此之外,也有網友貼出高雄其他處的道路崎嶇照,像是軍校路、右昌路口和橋頭區竹林公園旁的路面。

 

▼有網友再貼出高雄的崎嶇街道照。(圖/翻攝自韓黑父母不崩潰臉書)

▼網友表示「騎車不抖動一下,還真不像高雄」。(圖/翻攝自韓黑父母不崩潰臉書)

 

不過也有另批網友提出疑問,「請問一下這是現在的馬路嗎?」認為可能是前任市府就排定的工程。對此,粉專在貼文中補充說明,表示照片都是粉絲提供,「之前我們總是澄清那些前朝的工程的時候,還記得你們怎麼說的嗎?現任市府要概括承受!」因此也用同樣的標準在監督市政,強調沒有雙重標準。

 

(封面圖 / 翻攝自韓黑父母不崩潰臉書、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高雄市長補選到底派誰?國民黨爆這天公布人選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更新/國道5車追撞釀2死1傷 小客車成扭曲廢鐵
獨家/地震包必備4寶!鞋子、衛生棉、手套、鋁箔毯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