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看不下去?韓粉參戰高市補選 超狂政見公開

2020/06/21 09:11 東森新聞責任編輯 周怡霏 字級:
讀稿
看不下去?韓粉參戰高市補選 超狂政見公開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在本(6)月6日遭到罷免後,高雄市目前由楊明州擔任代理市長,並預計在8月15日進行市長補選,並於本月16日開放領表,20日至24日則為候選人登記時間,引起外界關注,對此,韓國瑜的鐵粉「一柱擎天姊」就曾公開表示自己有意參與補選,近日更是現身高雄市選委會完成領表程序。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鐵粉「一柱擎天姊」之前因為髮型奇特而爆紅,在臉書上擁有5千多名粉絲,可以說是網紅級人物,近日高雄市長補選話題熱烈,她就於18日在社群網站臉書公開表示自己有意參選高雄市長,更直言「我的政見只有一個,我就是不做事」,引起網友討論。

 

▼韓國瑜的鐵粉「一柱擎天姊」就曾公開表示自己有意參與補選,近日更是現身高雄市選委會完成領表程序。(圖/翻攝自一柱擎天姊臉書)

 

「一柱擎天姊」表示她雖然不做事,但會「24小時盯住那些貪污的人」,努力查他們的弊案,想把不做事、貪汙的政客「關到死」,更說明台灣政治人物不需要學歷多高,只要有心為民眾服務的人就夠了,同時她也表明自己支持死刑「那些該判死刑的全都斃了,沒有什麼叫有教化的可能」,讓許多網友在下方留言「韓粉一定挺韓粉啦」、「出來選,我是鐵票」,不過也有人狠酸「韓粉還沒醒?」。

 

▼「一柱擎天姊」表達參選意願後,引起許多網友討論。(圖/翻攝自一柱擎天姊臉書)

 

根據《三立新聞網》報導,「一柱擎天姊」為了證明自己參選的決心,在昨(20)日親自到選委會完成領表程序,她表示目前正在籌措參選資金,並希望「家人能支持我」,顯示出她參加補選的強烈決心,事實上目前有不少政治人物如:前行管會副主委李福軒、前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議員李雅靜都出面表明將參加補選,角逐高雄市長一職,如今政治素人的加入將為選戰帶來什麼變化,還有待觀察。

(封面圖/翻攝自一柱擎天姊臉書)

 

【往下看更多】
高市補選藍營難產?杜紫宸力推「她」 上看80萬票
鐵票區「罷韓」後鬆動? 陳其邁搶攻傳統藍營票倉
國民黨前行管會副主委李福軒 宣布參選高雄市長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別怪台積電!台股盤中暴跌千點 學者曝背後關鍵原因
快訊/國道3號多車追撞「2車翻覆」 1人插管治療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