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軍營爆被當摩鐵!聲音太大吵醒同僚 中士慘遭汰除

2020/06/20 14: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郭玟君 字級:
讀稿
軍營爆被當摩鐵!聲音太大吵醒同僚 中士慘遭汰除

總統蔡英文日前才因疫情嚴峻,親自赴台南陸軍203旅視察防疫,沒想到今日卻傳出一名203旅中士,在清明連假期間帶女友進營區過夜,甚至還在深夜傳出呻吟聲,被留守官兵發現,且在寢室安全檢查時,直接被查獲用過的保險套。讓軍方高層震怒,當場成立專案小組,於4月底將該名中士直接汰除。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根據《ETtoday新聞雲》報導,陸軍第八軍團政戰主任張維新少將表示,當初該名士官是在清明連假期間留守,有規避衛哨、留守幹部的查察,私帶友人進入營區,後來是接獲到弟兄的反應,便展開調查。

 

▼203旅中士傳出在清明連假期間帶女友進營區過夜。(圖/東森新聞)

 

 

張維新指出,幹部得知消息後第一時間便立即展開調查,並秉持著「速查速審」,在4月23日將涉案的中士記三大過汰除,目前也已離開軍隊,且當天衛哨與留守主官也一併受到懲處,而八軍團指揮官傅正誠中將也親自到203旅進行2天1夜的輔導工作。

 

 

至於爆料內容指稱,該名中士帶女友進入營區過夜,且因「深夜發出的呻吟聲過大」,吵到其他留守官兵,才讓整起事件曝光。對此,張維新澄清,這與事實稍有不符,本案是幹部察覺不太對勁,並接到舉報後調查後屬實,否認有「呻吟聲過大」等情事。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做好最壞打算!陸軍防疫包亮相隨時帶著走
差一天結訓!206旅關西營區補充兵猝死床上
明天就結訓!陸軍六軍團21歲男陳屍床上 檢方要釐清死因

 

【今日最熱門】
震央變了!東部海域一夜連4震 氣象署:非0403餘震
全中運泳將「熱身跳水」遭禁賽 教練轟:台灣獨創
大谷轟191公里「怪力彈」 教練笑:球棒裡住著閃電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