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傳接經長後首現身 王美花與侯友宜同台引話題

2020/06/18 17:52 字級:
讀稿

經濟部次長王美花傳出會接下經濟部長後,首度出席活動,被媒體會到相關的人事議題,通通低調不回應,表示由行政院來統一發言。新北市長侯友宜一同到林口參加活動,上台致詞還開玩笑說,過幾天就要稱呼王部長,但先不要恭喜她不然壓力會很大。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經濟部政務次長王美花:「今天是來看市場的!」

 

記者:「之後責任會不會更重大?」

 

經濟部政務次長王美花:「沒有!沒有!沒有!」

 

▼經濟部次長王美花出席活動,被媒體問到是否會接任經濟部長,她守口如瓶。(圖/東森新聞)

 

經濟部次長王美花一現身就是全場焦點,外傳接下經濟部長的呼聲高,王美花就是低調不回應。

 

新北市長侯友宜:「我們王次長再幾天就是王部長,我們先熱烈掌聲,先謝謝她的到來,不是恭喜她當部長,恭喜部長壓力會很大。」

 

新北市長侯友宜,致詞還特別開玩笑兩人一同出席,林口市場開幕典禮,在台上體驗包粽子。

 

經濟部政務次長王美花:「希望還可以這樣子,沒問題太久沒包了。」

 

侯友宜對比一旁的王美花,技術相當熟練,一下子就包好一個粽子,典禮結束,王美花視察市場,被媒體追問有沒有收到侯友宜的祝福。

 

經濟部政務次長王美花:「相關的人事都由行政院這邊來統一發言好不好?」

 

▼新北市長侯友宜和經濟部政務次長王美花出席林口市場開幕典禮。(圖/東森新聞)

 

記者:「有跟先生(顧立雄)互相打氣嗎?」

 

經濟部政務次長王美花:「沒有!沒有!」

 

王美花守口如瓶,倒是侯友宜希望能跟未來的部長打好關係。

 

新北市長侯友宜:「我也在這裡特別恭喜她,如果有機會她高升了部長,也能夠秉持一個媽媽,在市場買菜的感覺,來改變整個市場,讓市場能夠永續環境走下去。」

 

侯友宜希望王美花高升之後,不要忘記協助地方建設,同時對經濟部提出建言。

 

新北市長侯友宜:「改變我們所有的民生物資不虞匱乏,其實經濟部跟地方是息息相關的,我們都希望中央跟地方一起合作,大家並肩作戰。」

 

▼新北市長侯友宜表示,希望和中央一同合作,併肩作戰。(圖/東森新聞)

 

未來地方發展,還有許多地方要跟中央合作,侯友宜、王美花,兩人同台先引起話題。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新/剴剴遭保母姊妹虐死 北檢偵結依凌虐致死罪起訴
中國500萬網紅撞臉殺人通緝犯 警證實:已上報調查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