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角逐2022台北市長?陳時中終於鬆口給答案了

鏡週刊 2020/06/16 18:25 鏡週刊 字級:
讀稿
角逐2022台北市長?陳時中終於鬆口給答案了

衛福部長陳時中因防疫有成,先前一度有高達9成民意支持,因此外界也看好他投入台北市長選舉。陳時中今(16日)坦言,現在的人氣比較低,當被追問是否參戰台北市長或新北市長,他則說「既然(人氣)都下滑了,還怎麼想這個?」反而要大家放輕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陳時中今天上午出席立法院「防疫有成,下一個超前部署:國際旅遊聯盟」座談會。針對有媒體以「蘇給陳時中臉色」為題,報導健保醫材自費額上限爭議,被問及是否有被打臉的感覺,陳時中笑稱「沒有」,表示過程都符合行政體制與行政倫理,且當然是以行政院長指揮說了算。

 

針對醫材爭議,陳時中表示已責成健保署,要回歸專業自主,讓資訊透明公開,管理極端異常情況,再與醫界、民眾、監督單位討論,促進醫病關係進展。另外,針對第一波可能開放邊境的國家,陳時中指出,目前大概抓14天低發生率、資訊相對透明的國家,不過他並未依媒體要求舉例,保守地說:「不過大家經常提到的那幾個地方,大概都是我們的主要標的!」

 

總統蔡英文及行政院長蘇貞昌今日下午將前往九份推廣觀光,但有「業配王」之稱的陳時中卻未陪同也引發關注。陳時中對此表示,每個人皆有不同職責,他早上才去紡織研究所了解口罩物資,中午再到立院參與活動,下午則要參加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會議。

 

對於媒體詢問是否覺得自己聲量有些下滑,陳時中坦言「現在的人氣是有比較降低」,不過他也強調這是自然的情況,人氣本來都會起起落落,每個時代的狀況都不同。媒體追問是否還想選雙北市長,陳時中笑說,既然都下滑了還怎麼想這個,反而呼籲「大家放鬆」。


延伸閱讀
逛街巧遇「阿中部長」? 嫩嬰撞臉陳時中網喊:鬧家庭革命
東京飲料店送珍奶慶罷韓通過 韓粉氣炸狂刷負評
藍喊高雄絕不能「一黨獨大」 王定宇:是要大家市長補選挺綠營嗎?
北京再爆疫情「聞鮭色變」 店家急坦承:進口鮭魚攏系假
韓國瑜下一步怎麼走? 她力薦當「讀書界網紅」洗刷草包形象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被拱選雙北市長 陳時中認人氣下滑反要「大家放鬆」
由《鏡週刊》授權轉載。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3000元三倍券來了!這天起郵局領取 估每人2分鐘領到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辛苦帶娃!單親媽提一方法抵房租 男房東慌了
妹子轉頭突見「小象」晃動 晚餐差點吐出來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