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蔣萬安籲陳其邁「釣魚台辦比賽」 遭周玉蔻反嗆:你韓國瑜啊

2020/06/16 08:54 字級:
讀稿
蔣萬安籲陳其邁「釣魚台辦比賽」 遭周玉蔻反嗆:你韓國瑜啊

日本沖繩縣石垣市近日提案將釣魚台列嶼改名為「登野城尖閣」,再度引發台、日、中三方的主權之爭,國民黨團昨(15)日特別召開記者會,要求蔡政府以實質行動捍衛該主權,更提及陳其邁2012年時,曾提出在釣魚台舉辦「釣魚比賽」一事,蔣萬安也呼籲陳落實舉辦「我會第一個報名,但我嗆你不敢!」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則在臉書po文反嗆,「蔣萬安發什麼儍啊!還釣魚大賽咧!你韓國瑜啊。」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針對釣魚台主權爭議,國民黨團昨特別召開記者會,黨團書記長蔣萬安立委強調,釣魚台為中華民國領土「無妥協空間」,更痛批蔡政府上下無具體作為,甚至不敢得罪「大哥哥」連向日本抗議都不敢,從「辣台妹」瞬間變成「軟骨妹」。

 

蔣萬安也特別提及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舊事,指陳於2012年時曾建議馬政府,可以在釣魚台辦釣魚比賽,蔣希望陳儘快舉辦,更狠嗆對方「我會第一個報名,但我嗆你不敢!」對此,陳其邁昨回應此事,強調捍衛台灣主權的決心沒有任何改變,包括保護漁民都是每天在做的工作。

 

對於蔣萬安大肆放話,周玉蔻於臉書po文反嗆,「蔣萬安發什麼儍啊!還釣魚大賽咧!你韓國瑜啊。」又過了一個多小時左右,周玉蔻繼續開砲po文,「臉友說:蔣萬安應該辦一次DNA大賽!」重提蔣萬安身世的議題,引起許多網友熱議論,還有人揶揄蔣該辦「滴血認親大會」。

 

●以上言論不代表東森新聞立場。

文章來源:蔣萬安籲陳其邁「釣魚台辦比賽」 遭周玉蔻反嗆:你韓國瑜啊

由《鏡週刊》授權提供。


延伸閱讀
【幸福空間出包1】別人的名作變「我們的」 幸福空間遭控移花接木
【民眾黨茶壺風暴1】30年主僕情生變 柯文哲蔡壁如關係降溫
【幸福空間出包2】老金庫變文創旅館 網紅激推台北打卡熱點
【幸福空間出包3】敢留言就開吉 幸福空間開地圖砲一夜狂告80人
【幸福空間出包4】節目吹捧7分鐘 飯店一張聲明狠打臉

 

(封面圖/鏡週刊)

 

 

【往下看更多】
要陳其邁速辦「釣魚台釣魚大賽」 蔣萬安報名衝第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今日最熱門】
被爆偷吃陳芳語 謝和弦急喊「記錯人啦」公開女方身分
獨家》幼幼深入太魯閣 山月村長激動落淚
不斷更新/雨根本用倒的!大雷雨狂轟 機車成水上摩托車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