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死因出爐!許崑源突然身亡 酒精藥物化驗結果曝光

2020/06/15 15:23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死因出爐!許崑源突然身亡 酒精藥物化驗結果曝光

高雄市議長許崑源於6日晚間住家墜樓身亡,而當時許崑源生前的友人也出面透露,他生前的2項巨大壓力來源,包含身體狀況及韓國瑜遭遇罷免一事。針對許崑源墜樓身亡,檢察官相驗後確定死因為顱骨骨折,但為求慎重仍進行抽血化驗,確認血液中是否有酒精及藥物反應,今(15日)化驗結果已出爐!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圖/許崑源臉書

 

雄檢表示,6日深夜接獲警方通報許崑源自四維三路17樓住處房間墜樓身亡,即指派檢察官前往現場指揮採證,接著轉往高雄市立殯儀館相驗,於凌晨2時40分完成相驗,死因為顱骨骨折。檢察官為求慎重後來進行抽血化驗,今天化驗結果出爐,雄檢證實許的血液中未驗出酒精及藥物反應,顯示許當晚並未受此影響墜樓。高雄地檢署表示,許崑源生前沒有發生什麼特殊情況,現場也沒有發現遺書,而許的太太目前已經完成筆錄,至於許崑源墜樓是否跟「罷韓」有關,仍有待檢調進一步調查釐清。

 

圖/許崑源臉書

 

據了解,事發當晚,許崑源的太太、女兒都在家,家屬對死亡原因並未表示特殊意見,初步排除外部人為因素。另一方面,針對外界傳出許崑源墜樓身亡與罷韓有關,韓國瑜日前哽咽說,真實的情況是,許崑源生前跟太太、女兒聊天時,感嘆台灣的民主怎麼會變成這樣,這麼優秀的團隊被罷免,活下去還有什麼意思、高雄怎麼辦,然後許崑源小女兒去洗澡,許崑源就跳下去了,為什麼沒有人關心真實情況,台灣人的善良不能被惡意的民主抹滅。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許崑源臉書)

 

 

 

【往下看更多】
出大事!余天、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
藍大咖S爆家暴 P嬌妻哭求保全通報
藍營大咖傳家暴醜聞 歇斯底里羞辱望族美嬌妻

 

【今日最熱門】
山豬去世2天…突發36字文 感人原因曝光
泰國潑水節交通事故暴增 6天「243死、1800傷」
快訊/日本四國發生規模6.4地震!最大震度6弱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許崑源 死因 韓國瑜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