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高市長補選時間被壓縮兩個月? 藍批中選會:吃相難看

東森新聞 2020/06/13 16:45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中選會公布8月15日,進行高雄市長補選投票,不過被質疑,把原本可以在三個月內補選的時間,壓縮剩兩個月,國民黨立委批評中選會行政不公,不過民進黨立委也反擊,指出過去馬政府時代立委補選,最短時間也有43天。另外有網友諷刺中選會是「忠犬會」,現在中選會也決定提告。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中選會貼上公告,宣布高雄市長補選日程,6月20日到24日登記,8月15日投票,但看看這投票日期,讓在野黨質疑,原本說好的三個月內的補選時間,根本被壓縮只剩兩個月。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原定的補選時間有三個月,民進黨硬要弄成,在8月15日就要補選,現在是顏色對了就是對的?,吃相難看也不在乎了嗎?。」

 

▼國民黨立委陳玉珍表示,民進黨硬要弄成,在8月15日就要補選,吃相難看。(圖/東森新聞)

 

國民黨批中選會行政不公,但民進黨,也翻出過去資料,像是2015年苗栗,以及像是南投立委補選等,從公告到投票,也才不過只有43天而已。

 

民進黨立委吳思瑤:「國民黨執政時期,(投票)最短也只有42天,43天就補選的經驗,我不曉得國民黨上上下下,是眼睛出了問題,還是腦子出了問題。」

 

▼民進黨立委吳思瑤表示,國民黨執政時期投票最短也有43天就補選的經驗。(圖/東森新聞)

 

補選時間,引發藍、綠論戰,中選會到底有沒有,行政不公,現在也有網友質疑,在臉書上批中選會,變成了「忠犬會」,但這段文字,中選會反駁根本非事實,指出網友侮辱公署,決定提告。

 

不容他人來侮辱官署,打擊選務的一個公信。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這是一個極盡汙衊,而且是破壞公信力的做法,我們支持中選會,依法來進行提告。」

 

▼民進黨立委趙天麟表示,支持中選會,依法來進行提告。(圖/東森新聞)

高雄市長補選爭議,餘波盪漾,而就在同時,有人站出來替韓國瑜說話。


前總統陳水扁,不知道是不是,吃了誠實豆沙包,突然在臉書上,大讚韓國瑜在高雄,留下的政績,更要新任市長,別忘了要向韓國瑜說聲謝謝,阿扁突然的PO文,引發討論,也讓補選爭議,繼續有不小話題。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快訊/賴內閣新名單!顧立雄接國防部 林佳龍任外交部長

 

【今日最熱門】
「超大團鋒面」陪上班 10縣市發布大雨特報
台積電發表A16新型晶片製造技術 預計2026年量產
Lulu遭爆受黃子佼牽連「婚事告吹」 萬秀金孫深夜發聲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高雄 市長 補選 中選會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