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獨/全台謝票之旅?韓國瑜爆將造訪這3縣市

2020/06/12 19:06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前高雄市長韓國瑜被罷免後,跟朋友說,想找一間廟沉澱心靈,卻被爆料,有意實踐總統大選後,沒完成的全台謝票之旅。他的幕僚對外否認這個消息,但在見到南下探望的國民黨人士時,脫口說出「不是全台」、「要看白衣音樂會的動員能量,再規劃後續行動。」這番話似乎預告,韓國瑜休息過後,還是要延續政治路。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主持人:「我們幫市長加油好嗎?」

 

揮別港都,韓國瑜見到探望的友人直接了當地說,會好好沉潛一段時間,因為是佛教徒,所以想找一間廟休息,其實已經有老朋友熱心幫他安排休養去處,甚至願意出借山上的別墅給他住。

 

▼12日韓國瑜被辭掉高雄市長職位。(圖/東森新聞)

 

只是韓國瑜被爆料不會真的閒下來,有意實行總統大選後,沒兌現的「全台謝票之旅」,他的幕僚對外強力否認,卻在私底下面對國民黨人士詢問時,回應「不是全台」。


以這個邏輯看來,號稱鐵藍票倉的桃園,以及韓國瑜的兩個故鄉,新北和雲林,想必都得走一趟。

 

新北市議員邱烽堯:「跟市民這邊有個謝票或感恩的一個感恩之旅,我們都願意來幫忙做協助,不過目前還沒有聽到指示或消息。」

 

▼據傳韓國瑜有意實行總統大選後,沒兌現的「全台謝票之旅」(圖/東森新聞)

 

和韓國瑜交情深的地方人士,都沒接到正式訊息這也合理,因為韓陣營的人前幾天才透露,先看白衣音樂會動員成效如何,再來規劃後續行動,結果萬人聚集,上回仗著人氣「被動」選總統,這回「被動2.0」,恐怕就是明年初直接挑戰,還沒坐熱主席位置的江啟臣。

 

東森新聞記者李利貞:「江主席的威望,在國民黨全國代表大會上,就能直接檢驗,今年全代會的地點,目前鎖定國父紀念館,但為了配合高雄市長補選也很可能移師高雄。」

 

▼邱烽堯表示,韓國瑜跟市民有個感恩之旅以表達感謝。(圖/東森新聞)

 

先前考量防疫管制聚會人數,國民黨今年的全代會比往年都晚,時間點預計落在8月底9月初,也就是韓國瑜的退隱江湖是不是虛晃一招,答案很快揭曉。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找到新工作了?張麗善曝他下一步動向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快訊/高等法院女法官辦公室突昏迷 無呼吸心跳搶救中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