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最後上班日不當「遲刻魔」 八點零四分出門

東森新聞 2020/06/11 17:03 東森新聞 字級:
讀稿

明天中選會正式發出罷韓的公告後,高雄市長韓國瑜就要解職,今天是他最後一個上班日,他在早上八點零四分座車開出地下室,進鳳山行政中心前,先到已故議長許崑源的靈堂上香,雖然他刻意低調不回應任何問題,不過他前一晚最後一個行程是到珍珠小棧,看看他任內關懷的弱勢未婚媽媽,難掩離情依依。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八點零四分,韓國瑜的座車,緩緩駛出地下室,這是他在高雄市府,最後一個上班日,第一站先到殯儀館。

 

▼高雄市長韓國瑜的最後一天上班日,格外低調。(圖/東森新聞)

 

記者連問了三個問題,韓國瑜只說了句謝謝,招牌拱手示意,神情嚴肅的進去靈堂,已故的議長許崑源逝世後,他天天來上香,最後一個上班日也不例外。

 

▼面對記者的問體,韓國瑜拱手不答。(圖/東森新聞)


待了快一個小時後,韓國瑜快步離開,同樣保持低調不說話,曾經因為官司,與韓國瑜過招的名嘴吳子嘉,晚他一個小時抵達靈堂,兩人時間正好錯開。

 

名嘴吳子嘉:「那是韓市長的談話風格,但是最重要的是,韓國瑜市長,是把許崑源,跟這個鄭南榕先生類比嘛,但這個類比的方式,就是一種,另外一種肯定的表現。」

 

▼名嘴吳子嘉表示,韓國瑜市長把許崑源跟鄭南榕先生類比,是另外一種肯定的表現。(圖/東森新聞)

 

吳子嘉對韓國瑜,把許崑源比作鄭南榕,再度引發爭議表達看法,似乎有意替韓國瑜緩頰。

 

韓國瑜在高雄市的最後上班日,雖然刻意低調,但可以感受到他離情依依,因為前晚最後一個行程是來到珍珠小棧,或許是放心不下這些弱勢的單親媽媽,或許此刻的心境對他來說,正好符合他說過的,「來是偶然,離開是必然」。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道別音樂會經費哪來?鄭照新曝光背後金主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單親媽曝「交友軟體實戰6男紀錄」 網歪樓:真詳細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