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韓國瑜下台倒數!幕僚驚爆:規劃環台謝票

2020/06/10 17:3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韓國瑜下台倒數!幕僚驚爆:規劃環台謝票

高雄市長韓國瑜日前遭到罷免,以93萬同意票成為史上首位被罷免的直轄市長,韓國瑜在臉書上向支持者發出邀請,希望大家能在明(11)日一起穿白衣,到鳳山行政中心草地參加道別活動,幕僚也透露,等民眾情緒較為緩和,韓國瑜可能將展開巡迴謝票,全台走透透。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韓國瑜昨天表示自己不會提罷免無效訴訟,會趁這個機會暫時休息,他在臉書上邀請支持者穿白衣、全程配戴口罩,參加明(11)日舉辦的道別活動,希望向大家致上最深切的謝意,「6月11日15:30,我們鳳山行政中心草地見!」

 

▼韓國瑜邀請支持者參加道別活動。(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根據《中時電子報》報導,事實上,先前韓國瑜在總統大選時,曾預告將舉辦全台謝票活動,不過隨後就因武漢肺炎疫情宣告停擺,當被問到是否會因應疫情趨緩,完成先前承諾的謝票之旅,韓國瑜的幕僚坦言,內部確實有相關規劃,不過因為剛經歷完罷免投票,支持者情緒尚未平復,因此若要環台謝票,恐需過一段時間後再行評估。

 

▼韓國瑜先前曾預告將舉辦全台謝票活動。(圖/東森新聞)

 

至於民主監督聯盟原本預計13、14日上凱道集會遊行一事,根據《ETtoday》報導,總召集人黃正忠今(10)日受訪時透露,韓國瑜已透過秘書通電話想「勸退」他,「這項活動會造成誤導、見縫插針,現在需要的是冷靜與沉澱」。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死前對話曝!許崑源突然身亡 韓國瑜痛訴「真正原因」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真人女僕陪玩遊戲!他玩一半慾望爆發…撲倒硬上結局慘了
葛斯齊曝「比黃子佼更可惡藝人」 挨批蹭流量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