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參加高雄補選?朱立倫終於鬆口:要撕下民進黨標籤

2020/06/10 11:03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參加高雄補選?朱立倫終於鬆口:要撕下民進黨標籤

高雄罷韓案6日以超過93萬票通過後,韓國瑜在臉書鄭重宣布不會提起訴訟,也讓國民黨的高雄市長補選人選,成為外界矚目的焦點。對此,前黨主席朱立倫今(10)日赴高雄市議長許崑源的靈堂,親自發聲了。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朱立倫呼籲國民黨,「要撕掉民進黨惡意的標籤,絕不能怯戰,要勇敢站起來。」(圖/翻攝自朱立倫臉書)

 

朱立倫上午前往議長許崑源的靈堂上香,在面對媒體詢問罷韓案以及市長補選事宜,也正面做出回應。朱立倫心疼地說,「罷免案對於高雄市的3位副市長以及高雄市的來說,是一個殘酷結果,過去一年半中,大家看到他們的辛苦、專業以及高雄的改變,希望接下來讓大家回到沒有政治考量,為高雄市未來發展,投下神聖的補選票。」
 

針對接下來的高雄市長補選,朱立倫更積極地呼籲,「要撕掉民進黨惡意的標籤,國民黨絕不能怯戰,要勇敢站起來,就算民眾對我們有意見,我們勇於接受挑戰,只要大家願意站在一起,不管戶籍有沒有在高雄,我們絕對支持高雄發展,我們大家一起團結,爭取更多高雄市民認同。」

 

▼知情人士透露,綠營很可能派的交通部政務次長王國材。(圖/東森新聞)

 

而高雄市長韓國瑜因罷免案通過,須於12日解職,行政院預計在本周五前萱布代理市長人選,據知情人士透露,民進黨最可能派出的人選是交通部政務次長王國材,王國材曾在高雄市政府擔任7年交通局長,對高雄重大交通建設很熟悉。還有綠營人士指出,由於王國材熟悉高雄又以專業見長,這也是他脫穎而出的原因。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朱立倫爆親征高雄補選?親朱人士給明確答案了
朱立倫挺韓市府 籲檢視縣市長以4年為基準
年輕人普遍討厭國民黨!江啟臣找到解決方法了

 

【今日最熱門】
快訊/日圓快見155!刷新34年新低 專家說話了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女子監獄淪「性侵俱樂部」!獄卒竟揚言讓女囚懷孕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