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罷韓通過就直播吃屎!韓粉兌現承諾 真相卻讓網怒了

2020/06/09 22:52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珊珊 字級:
讀稿
罷韓通過就直播吃屎!韓粉兌現承諾 真相卻讓網怒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6日被罷免成功,成為台灣史上第一位被罷免的市長,預計12日就會卸下市長職位,且未來4年不得再參選高雄市長。而在罷免投票之前就吸引不少人端出祭品文,曾有一名韓粉揚言,若罷韓通過,就直播吃屎,如今結果出爐,大批網友湧入臉書留言,要他兌現承諾,他日前終於開直播「吃屎」,真相卻讓網友氣炸。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該名韓粉先前曾在臉書上發下豪語,認為罷韓根本不會成功,只是浪費社會資源,一點意義也沒有,「如果韓國瑜到最後真的被罷免下台,我就當天臉書直播吃屎」,言論一出,讓不少網友卡位等看好戲。沒想到,韓國瑜最後以93萬9090張同意票,確定遭到罷免,比2018年當選高雄市長的89萬多票還多。罷免投票結果出爐後,許多網友紛紛湧入該名韓粉的臉書留言洗版,要他出來面對,「打賭好的事就要做到」、「何必為難自己呢?不曉得他挑好哪款屎了沒?」、「說到做到才是男子漢」。


▼韓國瑜6日罷免案通過,率領團隊發表談話,並向市民鞠躬致歉。(圖/東森新聞)

 

▼該名韓粉曾發下豪語,若韓國瑜被罷免就要直播吃屎。(圖/翻攝自韓粉臉書)

▼該名韓粉日前發文力挺韓國瑜。(圖/翻攝自韓粉臉書)

 

經過網友們不斷催促,該名韓粉8日終於兌現承諾,在臉書開起直播,並說道,「最後一次吃,以後別煩我」。不過,從他貼出的影片中,仔細一看,他先是拿出象棋中一枚「帥」,再拿出一顆貼有「屎」字的棋子,最後用「帥」把「屎」吃掉,象徵「本帥吃屎」,希望眾人別再追殺他。但內容似乎與網友的期待有落差,眾人看完直播後紛紛氣炸留言,「不是男人大丈夫,羞家」、「他耍我,檢舉起來」、「敢講又做不到」、「快吃,別在那邊裝」」、「大X吃起來、高雄發大財」、「敢說不敢做,你是不是男人?」

 

▼該名韓粉8日開直播「吃屎」。(圖/翻攝自韓粉臉書)

▼該名韓粉9日再度發文,要網友別再追殺他。(圖/翻攝自韓粉臉書)

 

不過,仍有不少網友不願意買單,該名韓粉今(9)日下午再度發文,不滿地表示,「所有人都要我吃屎,一直謾罵我!」更指稱家中的生意還被不明人士檢舉,讓他氣沖沖再發出豪語,「好!你們想看我吃屎是嗎?我用我自己的方式!給你們一個交代!」不過並未明說會以何種方式兌現承諾,發文令不少人一頭霧水。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韓國瑜30年政治生涯毀了?他曝翻身契機:2024可選總統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傳外交部機密外洩 邦交國關係評估表遭暗網兜售

 

【今日最熱門】
大S發聲! 親曝「電梯照原圖」 打臉葛斯齊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Lululemon股價暴跌31% 大裁128名員工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