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真相大白!許崑源突然身亡 韓國瑜首度痛訴2原因

2020/06/09 16:30 東森新聞 林偉帆 字級:
讀稿
真相大白!許崑源突然身亡 韓國瑜首度痛訴2原因

高雄市議長許崑源於6日晚間住家墜樓身亡,而當時許崑源生前的友人也出面透露,他生前的2項巨大壓力來源,包含身體狀況及韓國瑜遭遇罷免一事。針對許崑源墜樓身亡,韓國瑜首次證實,市長被罷免,加上為台灣民主政治發展及憂愁高雄的未來,讓許崑源選擇走上悲憤的一條路。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圖/許崑源臉書

 

高雄市長韓國瑜6日遭罷免,今天上午在四維行政中心主持任內最後一次市政會議,他對局處首長表示,「來是偶然,離開是必然」,回首來時路,做些什麼事才最重要。韓國瑜更感性強調,人生到了這個「崁站(階段)」要做什麼很清楚,來是偶然,離開是必然,1年半也好,4年、10年都要離開,問題是回首來時路,「我們做些什麼事是最重要的」。針對外界傳出許崑源墜樓身亡與罷韓有關,韓國瑜今天也首次證實,市長被罷免,加上為台灣民主政治發展及憂愁高雄的未來,讓許崑源選擇走上悲憤的一條路。

 

圖/許崑源臉書

 

許崑源生前友人日前也悲慟表示,其實許崑源的身體早在兩個月前就出現腦部中風問題,他也對自己的身體狀況很悲觀。儘管他在生前總是精力充沛的模樣示人,還曾直接對前府副秘書長陳菊拍桌飆罵,但面對身體的狀況,心理仍然難以調適。而友人也透露,許崑源在生前深信韓國瑜可以為高雄帶來巨大的改變,且在韓陣營面臨罷韓危機時,他也給予許多建議,希望能採取正面對決的策略,阻止罷韓通過,但韓市府仍決定以反向操作方式進行,最後高票通過的結果也令他心情鬱悶。

 

▼許崑源2日曾發文力挺韓國瑜。(圖/翻攝自許崑源臉書)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韓國瑜、許崑源臉書)

 

 

【往下看更多】
出大事!余天、李亞萍機上痛毆乘客 被抓警局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世界12強賽分組出爐 台灣將碰強敵日韓古巴
大S疑出軌?具俊曄電梯照藏貓膩 葛斯齊:跟我想的一樣
富二代身分被拆穿!他開BMW撞死6人 今遭執行死刑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韓國瑜 許崑源 罷韓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