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服務處與警起衝突!杏仁哥做完筆錄 衝王浩宇農舍怒吼

2020/06/08 14:1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周恬瑄 字級:
讀稿
服務處與警起衝突!杏仁哥做完筆錄 衝王浩宇農舍怒吼

高雄市議會議長許崑源6日於自家住處墜樓身亡,消息曝光後各界紛紛湧入哀悼,桃園市議員王浩宇也在第一時間發布死訊,卻因標註議長生前「力挺韓國瑜」,被質疑是在消費死者。國民黨議員詹江村則在臉書號召民眾,今(8)日前往王浩宇中壢服務處「討公道」,警方派員到場戒備,挺韓大將杏仁哥,因跟警方發生衝突,遭帶回派出所做筆錄之後,憤怒回應了。

 

➤m2美度★momo聯品週★下單送專櫃乳霜

 

▼不少民眾今日前往王浩宇服務處表達不滿  。(圖/東森新聞)

 

王浩宇6日得知許崑源死訊後,第一時間就到臉書公開議長的死訊,「力挺韓國瑜!高雄市議長許崑源晚間墜樓身亡」,遭到許多網友批評此舉不妥當,認為是在消費死者,還有人氣得直接痛罵王浩宇「沒有人性」。

 

見網友紛紛留言撻伐,王浩宇立即刪除貼文,並向眾人解釋先前的發文只是想告知訊息,並沒有任何評論的用意,刪文則是為了避免被政治操作。王浩宇也鄭重地道歉,「若因此造成誤會,我願致上最深的歉意。」但他的這番話似乎無法達到降溫效果,仍有網友不斷湧入謾罵。

 

▼詹江村號召民眾到王浩宇服務處討公道。(圖/翻攝自詹江村臉書)

 

而議員詹江村也因王浩宇的舉動大怒,認為王浩宇不該拿別人的不幸做文章,因此在臉書發文,「受到浩宇消費已故高雄市議長許崑源的刺激,號召民眾在六月八號下午一點到王浩宇的中壢服務處討公道!」對此,王浩宇則在昨(7)日下午緊急宣布,服務處8日將暫停服務一天。

 

▼杏仁哥在抗議現場與警方發生衝突,遭帶回派出所做筆錄。(圖/東森新聞)

 

果真有不少民眾聚集到王浩宇服務處抗議,怒砸雞蛋,還撒冥紙,導致現場情形一片混亂。挺韓大將杏仁哥則因在現場與警方發生推擠,被數名員警方架離後,遭押至警車帶走。目前杏仁哥已到派出所做完筆錄,他一出警局就直衝王浩宇的農舍住家,抵達現場後更咆哮,「O你媽!」,強調要討回公道。

 

▼不少民眾到王浩宇服務處撒冥紙抗議。(圖/東森新聞)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議長許崑源墜樓亡!國民黨哀悼:全力協助家屬處理後事
新/賴清德第3波內閣人事 6首長出爐
徐巧芯喊「先生涉詐願離婚」 劉彥澧心疼說話了

 

【今日最熱門】
嬤帶孫吃即期飯糰 T1球星低調善舉!萬人暖哭了
遭爆偷情謝和弦!Keanna再嗆陳芳語:公布證據妳看可好
中國年輕人瘋「窮鬼套餐」 吃到飽只要3塊人民幣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