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傳親征高雄市長補選?江啟臣:已和韓國瑜見面

2020/06/08 10:3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陳唐葳 字級:
讀稿
傳親征高雄市長補選?江啟臣:已和韓國瑜見面

高雄市長韓國瑜罷免案於6日通過後,國民黨馬上就要迎接日後的高雄市長補選,對此,有傳聞指出,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將會親自出馬,征戰補選,本人也在今(8日)召開記者會,向外界說明。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國民黨主席江啟臣在今日召開記者會,除了呼籲黨部人士要團結一心、堅持理念和撥亂反正外,對於外界盛傳自己將會參與高雄市長補選,江啟臣則回應,昨(7日)已經有和韓國瑜見面,並聽取的意見,也緊急召開內部主管談論會,謹慎評估並思考接下來的人選。

 

▼對於參與高雄市長補選,國民黨主席江啟臣給答案了。(圖/東森新聞)

 

江啟臣也特別補充道,這一次的市長補選,是全黨繼續經營關懷高雄的重要支點,要做好萬全的準備來面對,江啟臣也呼籲,接下來請民進黨完全負起的責任,並接受來自在野黨的監督,希望各個在野黨能在議題是一同合作,一起面對一黨獨大,掌握龐大資源的執政黨,共同守護台灣得來不易的民主。

 

▼對於參與高雄市長補選,國民黨主席江啟臣表示,已和韓國瑜見面。(圖/東森新聞)

 

記者會最後,江啟臣表示,日後會邀請中常委在這個星期三,前往許崑源議長的靈堂前致意,並在高雄召開中常會,去傾聽高雄民意;對於黨主席江啟臣是否會入籍高雄親自出征高雄市長補選,國民黨副秘書長黃奎博於今日稍早在《周玉蔻嗆新聞》的專訪中表示,這目前並未在國民黨的考慮範圍內,絕對沒有。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江啟臣擬親征高雄補選? 國民黨高層:沒考慮
韓粉絕地反攻?疑提罷免復仇 2綠委遭鎖定
韓粉氣炸!全台恐掀報復性罷免 5人被列首波名單

 

【今日最熱門】
踩晶片禁令紅線?技嘉喊冤:遵循規範未出貨中國
逆勢抗震!台股早盤反彈近300點 台積電漲19元
12類房屋免納囤房稅2.0 低價屋限3戶可擇優免稅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