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許崑源亡遭綠消費!梁文傑發文「賭很大?」惹眾怒

2020/06/07 09:20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林承峰 字級:
讀稿
許崑源亡遭綠消費!梁文傑發文「賭很大?」惹眾怒

昨(6)日舉行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罷免投票,最終以40.8%的同意票遭罷免,沒想到挺韓的國民黨市議會議長許崑源於6日晚間8時45分,在住家墜樓身亡。消息釋出後,民進黨籍的台北市議員梁文傑在第一時間發文,「嚇死人,是賭很大嗎?」令人感到非常憤怒。

➤ 【m2美度x倍潔雅】全館27折起

 

許崑源生前非常支持韓國瑜,經常在臉書分享韓國瑜有關的資訊,昨晚罷免結果出爐後他在臉書發文,表示「這一次,誰會是贏家?」隨後就傳出他輕生的噩耗,令眾人感到震驚,經過苓雅分局警方證實,現場沒有發現任何遺書。對此,台北縣長周錫瑋6日晚間在臉書發文表示,「民進黨,這就是你們想要的結果嗎?」並貼出與許崑源的2張合照。

 

▼許崑源在臉書發文「這一次,誰會是贏家?」隨後就傳出輕生消息。(圖/翻攝自周錫瑋臉書)

 

周錫瑋表示,許崑源這2年為了挺韓國瑜已成莫逆,「他一直是我最欣賞的政治人物。他有南部漢子的氣魄,講義氣,說一不二;他有高雄民意的信賴,真性情,為民服務」。周錫瑋也透露,昨日下午才和許夫人在黨部關心這次的票數,一晃眼又得知痛心的消息,讓他的情緒一度瀕臨崩潰。周錫瑋表示過去謝長廷、陳菊時代,許崑源始終堅持在野黨監督的立場,勇敢直言、不畏懼民進黨的施壓,最後也在文末強調,「政治,應該要良善美好;民主,更應該相互尊重」。

 

▼周錫瑋在臉書發文表示哀痛。(圖/翻攝自周錫瑋臉書)

 

對於許崑源驟逝,桃園市議員王浩宇在臉書發文,「力挺韓國瑜!高雄市議長許崑源晚間墜樓身亡」。除此之外,梁文傑也在第一時間PO文,「嚇死人,是賭很大嗎?」雖然該則貼文已經被刪除,但仍被網友截圖上傳網路,遭到外界痛批。

 

▼梁文傑在臉書發文,「嚇死人,是賭很大嗎?」隨後立即刪文。(圖/翻攝自國民黨青年團臉書)

 

對此台北市議員徐巧芯也痛批王浩宇,「在臉書用模糊的方式,惡意連結許議長的不幸與他的政治立場。不管你是挺韓、罷韓,都應該要有基本的人性」,並hashtag「另外還有梁文傑議員也請道歉」。

 

而國民黨青年團在臉書粉專痛批梁文傑,「消費逝者,真的很好玩嗎?」認為身為民意代表,卻用低級的方式揣測,甚至還隨意為逝世者扣上帽子,並直問民進黨,「貴黨有這樣口沒遮攔,不尊重逝者的民意代表,不用依照黨紀處理嗎?」

 

▼臉書粉專 「國民黨青年團」怒批梁文傑。(圖/翻攝自國民黨青年團臉書)

 

梁文傑遭到砲轟後,也立刻在臉書發出聲明,表示「在沒有訊息的情況下胡亂揣測,雖然立刻刪文,但這確實是我的錯,也對家屬相當不敬,在此鄭重向大家致歉」,不過網友依然認為梁文傑的行為很不妥當,紛紛留言怒批,「非常沒有口德跟同情心,這是人會在第一時間做的事嗎?」、「沒有人性,你真的展現的淋漓盡致」、「請你不要低估臺灣人對於基本人性的要求,罷免你」。

 

▼梁文傑在臉書發文致歉,依然引來許多網友前來痛批。(圖/翻攝自梁文傑臉書)


●輕生不能解決問題!東森新聞關心您
生命誠可貴,輕生不能解決問題
退一步想,可為生命找到出路!
珍愛生命,請撥打1925自殺防治安心專線
輕生防治諮詢安心專線:1925(依舊愛我)
張老師專線:1980

 

(封面圖 / 翻攝自許崑源台北市議員梁文傑臉書)

 

【往下看更多】
議長許崑源墜樓亡!友人曝他生前2壓力來源
不滿議員搶走籤筒!蔣根煌爆氣丟手機 當場開噴五字經
傅崐萁赴富凱飯店視察!提基礎建設沒做好:莫大羞辱

 

【今日最熱門】
地牛翻身!21:37 花蓮發生規模4.0地震
MLB看東森/大谷翔平177轟全壘打續寫紀錄 道奇4:1擊敗國民
地震後頭暈怎緩解? 專家解答:多看遠方、走出戶外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