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妻女前一晚通電話打氣 韓國瑜:平常心

2020/06/06 14:58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妻女前一晚通電話打氣 韓國瑜:平常心

今(6)日是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罷免投票日,上午8點開始民眾陸續到投票所進行投票,也有不少設籍在高雄的公眾人物特別返鄉投下神聖一票,不過韓國瑜今早仍前往美濃、旗山視察,被問到老婆和女兒是否有為他加油打氣,韓國瑜也回應了。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今天早上有許多高雄民眾都到投票所行使公民權利,也有許多名人特別返鄉投下手中一票,包括前高雄市長陳菊、時代力量議員黃捷、行政院副院長陳其邁、罷韓四君子,以及前高雄縣長楊秋興等人都前往投票,黃捷表示,這是高雄人不能缺席的一役,也是過去一年來許多人努力的結果,黃捷還透露:「很想好好放鬆,今天還有朋友約我去吃汕頭火鍋。」

 

▼韓國瑜今(6日)早前往美濃視察木瓜農損。(圖/東森新聞)

 

不過身為主角的韓國瑜作息一切如常,今早他前往美濃區視察木瓜農損,因為先前大雨不斷,農民反映出現遲滯性損害,損失更是高達7成,讓靠天吃飯的農民生活苦哈哈,韓國瑜接著又到旗山糖廠社區內一間高雄農產直賣所,以及旗山果菜運銷合作社,聽取香蕉外銷情形簡報。

 

▼李佳芬和韓冰都為韓國瑜加油打氣。(圖/翻攝自韓冰臉書)

 

當被問到老婆李佳芬和女兒韓冰是否有幫他加油打氣,對此,韓國瑜則表示,人在雲林的李佳芬有透過電話要他「一切平常心」,女兒韓冰也有跟他說「老爸加油」,自己會用平常心面對罷免投票。

 

(封面圖/東森新聞)

 

【往下看更多】
+0持續保持!明將大解封 捷運、雙鐵可脫口罩
藍大咖家暴案!知情者曝「非P太太通報」 而是友人A小姐
苗博雅稱「10萬LV連身裙」 徐巧芯怒脫衣:我穿平價款

 

【今日最熱門】
415供電危機 台電:花2400萬向半導體等企業買電
即/高雄市工廠傳火警 警消出動12車23人救援
李智凱竟去不了巴黎 奧運教練:被硬生生做掉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