選單 首頁 搜尋

坦然接受結果!韓國瑜:仰不愧於天,俯不怍於民

2020/06/05 20:37 東森新聞 責任編輯 駱瑩倫 字級:
讀稿
坦然接受結果!韓國瑜:仰不愧於天,俯不怍於民

明(6)日就是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罷免投票日,罷免條件為有效同意票數多於不同意票數,以及同意票數達原選舉區選舉人總數四分之一以上。韓國瑜在「選前之夜」上傳一支5分37秒的短片,感謝市民給機會讓市府團隊為大家服務,更強調自己「仰不愧於天,俯不怍於民」,要大家平心靜氣坦然接受結果。

 

 

賀!高躍力獲2024世界品質獎🏆金獎 成長必備好吃又安心

 

「高雄有你們真好」,高雄市長韓國瑜今(5)日晚間7點半在臉書上傳一支影片,利用短短5分37秒的時間,向市民吐露心聲。首先韓國瑜提到自己與團隊是因可貴的緣分相聚,「我們都認同以人民為本的基本價值,為官一任、造福一方,我們這個團隊就是為了服務而存在的。」

 

韓國瑜接著表示,高雄市政府各個局處首長及同仁都堅守崗位、任勞任怨,就為了替市民提供最好的服務,「身為市長,我深深以這個團隊感到光榮、感到驕傲」,他也特別提到副市長李四川,「真的是我們高雄市政府的一個寶」,韓國瑜也提到市府秉持著「仰不愧於天,俯不怍於民」的理念為民服務,因此無論最後結果如何,希望大家都能心平靜氣地面對。

 

此外,高雄市政府稍早公開市長、與三位副市長明後兩天完全沒有公開行程,被猜測是要全力注罷韓投票,也有傳聞指出,不論投票結果如何,韓國瑜都會在市府四維行政中心謝票,不過此消息目前未得到證實。

 

 

(封面圖/翻攝自韓國瑜臉書)

 

【往下看更多】
殺警無罪!李承翰父吐血病逝 侯友宜痛心說重話
藍營大咖驚傳家暴 顏擇雅106字揭:暗示夠強了吧
影/徐巧芯遭爆「穿10萬LV裙」?本人當場脫衣澄清了

 

【今日最熱門】
單日最大跌點來了?台積重摔7% 台股、台指期血噴逾千點
快訊/22時25分宜蘭發生有感地震 初判震度4級
文彬離世1年 陳珮騏寫長文悼念「怎麼好像只是昨天」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關鍵字: 韓國瑜 罷免 投票 幕僚

推薦閱讀
分享
目前無推薦商品
上一張
關閉